旗下微信矩阵:

三周销售破万瓶 金达威NMN为何持续遭追捧?

不知从何时起,谈“衰老”色变成为一种普遍现象,越来越多人在日常聊天中不愿提及这一话题。
2020-07-28 15:10 · 互联网     

不知从何时起,谈“衰老”色变成为一种普遍现象,越来越多人在日常聊天中不愿提及这一话题。但实际上,无论男女对于抗衰老的需求从未发生过改变,人们总是乐于在人后暗自较劲,四处寻求延缓衰老的良方。

近期,抗衰老市场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领域,NMN产品悄然之间也成为了人们口中“逆转衰老”、“延年益寿”的代名词。甚至,有媒体报道称早在2016年,香港首富李嘉诚就已对NMN的上一代产品烟酰胺核糖进行尝试,并在长期服用之余斥巨资2亿港币入股当时研发该产品的公司。随后的2019年,“股神”巴菲特旗下的全球供应链巨头麦克莱恩公司也积极参与其中,有望在市场占得一席之位。

三周销售破万瓶 金达威NMN为何持续遭追捧?

根据世界权威商业数据平台statista报告显示,预计2021年全球抗衰老市场规模将达到2160亿美元,华尔街著名投行美银美林分析表示:致力于研究“延缓人类衰老”的公司,将会是未来10年内投资的优先选择。资本力量的注入为该领域的深化拓展,提供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对于资本大鳄先后角逐的NMN市场,你有几分了解?

实际上,作为抗衰界的新宠,被称为“不老分子”的NMN,是一种名为“β-烟酰胺单核苷酸(NMN)”的物质,该物质是人体合成NAD+(全称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又名辅酶I)的前体,由于NAD+在细胞中是几百种重要代谢酶的辅酶,并作为信号分子参与许多重要细胞活动,与能量代谢、糖酵解、DNA复制等活动息息相关,而NMN可提高体内NAD+水平。其他产品相比而言,NMN还具有无毒副作用、转化高效等优点。

三周销售破万瓶 金达威NMN为何持续遭追捧?

对于NMN的研究,早在哈佛大学教授David Sinclair研究发现NMN能延长小鼠2.3倍寿命之后,又有《Cell》、《Nature》、《Science》等*学术刊物为之背书,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David Sinclair就曾透露自己服用NMN成功实现20年的生理年龄逆转。当然,这里所指的“生理年龄逆转”当然是夸张说法,并非是返老还童,而是某种程度上延缓衰老症状的体现。

数据显示,2016-2018年期间,哈佛医学院、日本庆应大学等世界*研究机构对NMM进行深入研究时,分别从逆转肌肉萎缩、改善身体素质、抑制认知衰退引起的衰老、保护心脑血管等方面全面有力地证明了NMM在抗衰老方面的*成效。

对于NMN,实际上日常接触的许多天然食物中都含有该成分,例如西兰花、卷心菜、牛肉、毛豆等。但因含量太低,单纯依靠天然食物来补充足量的NMN并不现实,这就需要结合口服营养素进行补充,NMN产品的价值就一目了然了。长城证券分析师刘鹏在研报中指出,已披露的NMN临床应用效果较为积极,且NMN在所有实验中未发现任何有毒物质和副作用,未来应用空间广大。产业化进程处于刚起步阶段,消费者更注重价格、品牌和资质认证。金达威产品价格处于行业较低水平,生产工厂Vit-Best是FDA备案cGMP工厂,所采取的生产工艺是第四代酶法工艺,产品活性高,较有竞争力。

三周销售破万瓶 金达威NMN为何持续遭追捧?

近期NMN概念股一路飙红,使得NMN行业龙头企业金威达一时之间声名大噪,其旗下的子品牌Doctor's Best多特倍斯,仅天猫旗舰店NMN单品预定量三周就突破1万瓶,火爆势头不容小觑。该公司股票也持续领涨NMN板块,10天出现8个涨停板。

作为A股上市公司,金达威主要从事食品营养强化剂行业原料和保健食品终端产品的生产、销售业务,主营产品包括维生素A、辅酶Q10、营养保健品等。2019年,金达威实现营业收入31.92亿元,同比增长11.11%。在股价表现亮眼的背后,金达威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与前景优势或将是吸引资本的重头戏。

不论是投资银行、金融机构,还是世界*商业,似乎都在朝着该产业发展。富商名流纷纷斥巨资深化该领域研究的背后,可以看出,NMN是生物科技技术与资本注入的一大显著成果,而以NMN为代表的辅酶类抗衰老产品和企业,在未来还将带动国内保健品市场实现跨越式发展,以抗衰老为内核驱动力的健康产业仍将有望成为未来投资热门。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