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北京信息消费节活动正式启动,58同城到家精选助力经济回暖

活动以“信息消费,创新未来”为主题
2020-07-29 13:43 · 网络     

为进一步释放消费活力,加速促进消费人气回暖及市场复苏,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商务局、朝阳区人民政府、石景山区人民政府、丰台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了北京信息消费节系列活动。活动以“信息消费,创新未来”为主题,于7月28日正式启动,并将一直持续至年底。活动期间,各企业商家踊跃参与,并推出多项福利优惠,真正做到了*限度的让利于民。

微信图片_20200729133529.png

信息消费节期间,58同城到家精选全面响应号召,开启“北京信息消费节分会场”直播间,借直播互动,调动消费热情,并通过直播*、半价优惠等福利,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优惠活动。58同城到家精选提供涵盖保洁清洗、保姆、搬家、家电维修等主要家政服务,服务过程严格遵守标准规范,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消费节促经济回暖

疫情下,人们的消费需求减缓。为大力刺激需求产生,北京信息消费节活动从7月28日正式启动,将持续近半年时间。活动期间,内容形式多样化、创新化,主要采用线上直播互动、明星带货、电竞科技消费体验等创新方式,力求推动北京市民消费升级,进一步增强北京市消费季氛围。

活动期间,包括58同城在内联合了10多家优秀企业,共同发出总价值超过20亿的优惠券,大力度鼓励线上消费。此外,更有北京电信、北京移动、北京联通等运营商,拟结合5G消费热点,通过流量及终端的补贴,助力引导消费者购买和使用信息消费类产品及服务。结合新型科技热点,带给用户更优质的参与感。

作为本次信息消费节合作方之一,58同城到家精选积极响应活动号召,推出了直播*、五折钜惠、单单立减等超值活动,保障消费者享受极大优惠。在活动期间,58同城到家精选还可领取五折券,享受半价优惠家政服务,促进家政消费市场向好发展。

打造品质化家政服务平台

58同城到家精选凭借平台的三大保障,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品质化、精致化的优质家政服务,收获了众多消费者一致肯定。在价格保障方面,到家精选根据行业类别,制定了平台标准价格规范,各类维修、换件采用全国统一价格。且每一项服务规定了收费标准区间,上门服务人员绝无二次收费,确保消费者顺心购买服务。

在服务质量保障方面,到家精选从源头做起,自百万商家中甄选出一批实力强、口碑好的商家作为服务商,商家需要通过平台进行企业资质认证,并完成缴纳保证金、培训等审核流程,最后通过在线考试方可入驻。另外,到家精选还严格规范整体服务水准,为每一项服务都定义了服务范围及标准,服务人员需要按照规定来进行服务。疫情期间,更升级服务标准,力求消费者安心享受服务。

此外,在维权保障方面,到家精选制定了消费者提出投诉反馈机制,配备专业团队,24小时处理消费者投诉,及时解答消费者反映的问题。同时与平安保险合作,全程保障消费者的人身财产不受侵害,让消费者放心大胆消费。

依托三大保障的优势,58同城到家精选成为消费者购买家政服务的不二选择。此次信息消费节期间,到家精选也将继续全力服务消费者,用优质的服务及大力度的促销让利活动,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消费便利,刺激消费市场复苏的同时,带动整体经济的有序回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