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金吉星SP级新品震撼云首发:重“数据参数”更重“*体验”

7月29日,以“超越 焕新的力量”为主题的中国石化润滑油金吉星高端产品升级及新产品上市云发布在爱卡汽车、抖音、天猫、京东等多个直播间完美收官。
2020-07-30 09:46 · 网络     

7月29日,以“超越 焕新的力量”为主题的中国石化润滑油金吉星高端产品升级及新产品上市云发布在爱卡汽车、抖音、天猫、京东等多个直播间*收官。

直播期间,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正式公布了同时符合API SP 和ACEA C2/C3/C5标准、最长换油周期达20000公里的全新一代金吉星系列JP1旗舰产品,和J700高端产品。同时,长城润滑油多位负责人现场分享了新品超越国际标准的硬核数据,并与广大车友通过弹幕隔空互动,就车友们关心的行车养护、油品选择等问题进行了在线交流。

QQ截图20200729213110.png

全新升级“小黑瓶”,满满航天科技“芯”

随着环境对汽车油耗和排放提出更高的要求,涡轮增压、直喷、混合动力等新技术日渐风靡,发动机也逐步呈现小型化、轻量化趋势,对车辆全面润滑保护提出了全新挑战。长城润滑油金吉星全球产品经理王进表示:凭借多年与中国航天合作的技术积淀,独特的“航天基因”让长城润滑油在高端润滑领域更具优势。全新一代金吉星高端产品,采用精密护卫因子,平衡养护配方的核心技术,有“*清洁、双重耐磨、高低温保护”三大核心功能,*诠释了“静爽顺畅,时刻保护”的产品理念。

图片2.png

在技术升级的基础上,长城润滑油对金吉星产品进行了全新定位,并根据排放标准和粘度差异进行了细分,并配有全系版、欧系版、美亚版。消费者通过汽车自身参数,以最直观的方式,实现精准购油,从而使润滑油与发动机高度适配,并在多个维度上实现对发动机的全面保护。

凭借服务中国航天六十年的科研背景,长城润滑油持续关注与发动机、整车的性能匹配,着力提升产品性能,已与国内外90%的主流车企建立了合作关系,并通过了奔驰、宝马、通用、丰田等众多OEM的规格认证,占到装车及服务用油市场65%的份额。

3000万公里行车实验,只为“静爽顺畅,时刻保护”的驾驶体验

达到一项国际标准,这不难,难的是如何超越这一标准,成为行业的先行者。多年来,金吉星不断进行全时全路况实车测试,3000万公里的日积月累,是长城润滑油始终为高品质的坚守与沉潜。

图片3.png

在气温-40℃,积雪超过20cm的漠河,金吉星为发动机突破低速早燃的束缚,行于至高“静”界。在44℃温湿盐“三高”的海南,金吉星为发动机抵御积碳油泥的侵扰,即便在高速热负下经历数百次启动,油底壳依然清“爽”洁净。在平均海拔4000米的日喀则,挑战崎岖多弯的山地险滩,扭矩变化的瞬间,金吉星稳定的流动性时刻保护发动机的正时链条,平稳“顺畅”。

金吉星全球技术经理雷凌在发布会上介绍到:“早在2014年,SP/GF-6规格还在开发中的时候,金吉星技术团队就已与全球*的汽车行业合作伙伴联合开发这个规格的产品了。我们的产品完成早于规格发布,而只能等到今年才进行API认证。今天,我们所发布的金吉星,已经搭载了数百万公里的实车测试,它出现在我们中国石化自己的试验车队里,也出现在我们汽车行业合作伙伴南南北北的试验场里。全天候、全路况的使用监测,确保金吉星的时刻保护。”

QQ截图20200729213302.png

消费者关心的,长城润滑油也一直在努力。全新升级的金吉星实测性能指标比您想象中更加突出:抗磨损性能优于指标60%、高温清净性能提升40%、控制黏度增长减缓80%。每一组数据的超越,都是长城润滑油实现对“静爽顺畅 时刻保护”的承诺。

图片5.png

唯至诚者,能至其极。追求*,是一种态度,以此来检验工匠精神的成色。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以60年的执着坚守与倾力奉献,始终保持着中国航天六十余载零润滑油事故的品质记录。在未来,长城润滑油会将更多航天黑科技,广泛应用在汽车润滑油领域,让更多消费者畅享*驾驶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