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金吉星升级上市 一滴润滑油的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

1970年4月24日,伴随中国第一枚运载火箭长征一号的轰鸣,东方红一号卫星成功飞向广袤太空。2020年7月23日
2020-07-30 17:26 · 互联网     

1970年4月24日,伴随*枚运载火箭长征一号的轰鸣,东方红一号卫星成功飞向广袤太空。2020年7月23日,在长征五号遥四运载火箭喷射的火光中,中国的*枚火星探测器“天问一号”踏上漫漫征程。

70年,中国航天翻天覆地,但始终伴随着一个相同的名字——长城润滑油。而不同的是,在相伴中国航天之外,长城润滑油也成为普通人汽车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长城金吉星便是将航天科技和人们的日常出行紧密连接在一起的纽带。从探索太空到享受生活,长城润滑油也代表了中国科技不断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的永恒精神。

01 最酷大奖 让火箭再多飞一会

在你看过的直播中,最酷的大奖是什么?

7月29日,长城润滑油金吉星高端产品升级暨新产品上市云发布,在天猫、京东、抖音三大平台同步直播。除了专家亲临直播讲解产品和直播+带货的最新营销方式外,这次直播也诞生了很多网友心中的“最酷直播大奖” ——亲临现场观看火箭发射,而且吃住行费用全包。

直播过程中,有网友评论说:“上次在直播间是看别人卖火箭,普通人也只能当个吃瓜群众。没想到真有直播请看火箭发射啊!这个发布会的感觉就像请米其林大厨来家里做大餐,高端讲究接地气。让火箭大奖在直播上多飞一会吧”

111.png

除了“火箭大奖”,此次直播还送出了“连续10年免费换油”的厚礼。形式丰富多样的互动、专业清晰的知识讲解也吸引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活动负责人介绍,长城润滑油是中国润滑油行业的领军品牌,我们一直在紧跟时代,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进行交流。这次云发布会可以看作我们对于新品发布方式的一次探索,这也将为品牌注入更多年轻活力。

02 仰望星空 决不能拖航天事业后腿

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春辉,还透露了另一个关于火箭的消息。刚刚将火星探测器“天问一号”送上太空的火箭“胖五”,所用的航天润滑油正是来自于长城润滑油。

02.png

(图: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春辉为新品上市致辞)

事实上,长城润滑油伴随中国航天探索星空的历史可以追溯到58年前。1962年,长城润滑油前身621厂接到任务,负责为中国航天研制配套的润滑油。对于一片空白的中国润滑油工业来说,直奔高精尖的航空润滑油,研发难度可想而知。星光不负赶路人。老一辈长城人终于研发出4851、4853号特种氟氯碳油,打破了国外的对于航天科技用油的垄断,保障了“东方红一号”的成功发射。

(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前身——621工厂)

长城润滑油与中国航天自东方红一号结缘便直到今天。从神舟载人飞船到嫦娥月球探测器、从长征火箭到北斗三号全球组网卫星,长城润滑油从未缺席中国航天的高光时刻。护航300多次长征运载火箭发射,60多年航天润滑零故障的记录,兑现了长城“决不能拖航天事业后腿”的承诺。

03 脚踏实地 超越标准比制定标准更酷

在很多行业中,标准制定和输出能力通常可以判断一个企业的科技实力。但对于长城润滑油来说,比制定标准更酷的是超越标准。此次全新发布的长城金吉星系列润滑油便是远超国际最高行业标准的前瞻性产品。

今年5月1日,美国石油协会向全球发布API SP/GF-6汽油机油规格技术认可。该规格历时10年开发完成,正式取代API SN/GF-5 Plus,成为全球质量级别最高的汽油机油规格。

金吉星全球技术经理雷凌在发布会上表示:“在API标准制定过程中,早在2014年,我们就已经与全球*的汽车行业合作伙伴联合开发符合更高标准的新一代产品。在国际标准的福特Ecoboost发动机测试工况上,全新金吉星的低速早燃概率优于API指标90%。这也是产品实际标准远超最新行业标准的一个缩影。”

04.png

(图:金吉星全球技术经理雷凌进行新品技术讲解)

高于行业标准的研发,也使金吉星的环保性和使用体验实现了向上越级。据介绍,除了满足明年即将实施的国六排放标准,全新产品还特别设计了Low Saps配方系统,可将汽车的尾气净化系统作用时效将延长20%。同时,“静爽顺畅 时刻保护”的性能体验,也保持了金吉星一贯*的高端优异性能。

从服务航天到落地民用,长城润滑油似乎始终保持着一种前瞻性的研发理念。这也正是它能够赢得奔驰、宝马、丰田、大众等全球主流车企的信赖的重要原因。目前,长城润滑油已经获得了国内95%以上的汽车厂商的技术认证,装车及服务站用油份额占在华车企的65%。

(图:金吉星全球产品经理王进介绍新品特点)

如果说“决不能拖航天事业后腿”是老一辈长城人对中国航天事业的承诺,那么,以金吉星为代表的润滑油产品不断升级,则代表了长城润滑油对于普通人美好生活的新责任。正如副总经理张春辉的话说——每一滴油是我们守护绿色环境的承诺,更是对用户使用体验的承诺。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