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饭前刷牙还是饭后刷牙?漱儿SUUL漱口水给你答案!

近日,来自德国的中国女婿阿福Thomas开始挑战来维密模特的减肥方法,在挑战的过程他发现维密模特早上起来做的第一件事是先刷牙。这
2020-07-31 17:41 · 互联网     

近日,来自德国的中国女婿阿福Thomas开始挑战来维密模特的减肥方法,在挑战的过程他发现维密模特早上起来做的*件事是先刷牙。这让阿福相当疑惑,他不明白为什么竟然会有人在早饭之前刷牙的,刷牙不应该是在饭后吗?刷完牙再吃饭不是会再次弄脏口腔吗?阿福提出的疑问也获得了不少人的附和。但同时也有很多人表示,刷牙当然应该是要早餐之前进行。对此,阿福还特地将这个疑惑单独提出来供网友讨论。

那么,刷牙到底是要在早饭前,还是早饭后呢?人们到底要怎么做才能更好地清洁口腔呢?对此,笔者特地请教了漱儿SUUL漱口水的口牌团队,他们给出了一个比较合理的答案。

漱儿SUUL漱口水品牌团队认为,这个问题其实没有太纠结的必要,有些人习惯饭前刷牙,有些人习惯饭后刷牙,只需要根据自己的日常习惯进行就好。但是,漱儿SUUL漱口水品牌团队却也更倾向于饭前刷牙。

因为,人在睡觉的时候,身体处于新陈代谢状态,口腔细菌、食物残渣等全都附着在牙齿表面。它们与唾液的钙盐结合,会大量繁殖脏菌,并会引发严重的口臭问题,甚至肠胃疾病。因此,饭前刷牙可以先清除一晚上残留在口腔中的脏菌,解决晨起口臭的问题,有效清除牙菌斑,还能让繁殖了一晚上的数以亿计的脏菌不因用饭被吞食入腹诱发其它疾病。

另外,国人大部分的刷牙习惯都是食用早餐之前,为了尊重自己的生活习惯,漱儿SUUL漱口水品牌团队还是更建议大家在饭前刷牙,餐后再使用漱儿SUUL漱口水来清理食特残渣。

那么,为什么要用漱儿SUUL漱口水来清洁口腔呢?

因为,漱儿SUUL漱口水是由维蜜斯漱口水生产基地通过转化日本高新漱口水研发技术推出的一款便携式日用型漱口水,具有快速清洁口腔、清新口气、清除牙菌斑、清除食物残渣、杀灭抑制脏菌的效果,可以在辅助刷牙的同时将口腔清洁度提升6.8倍。

综上,漱儿SUUL漱口水都是相当不错的口腔辅助工具,大家可以居家旅行,常备常用;且在饭后使用效果更佳哦!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