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可持续发展公司“Epic CleanTec​”获26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此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 SoulCycle 的联合创始人 Elizabeth Cutler 和 Rodan+Fields 的联合创始人 Kathy Fields 博士,以及其他一些天使投资人。
2020-08-04 14:31 · 投资界讯  reazh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4日消息,据外媒 FinSMEs 报道,近日,可持续发展公司「Epic CleanTec」获得了 260 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此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 SoulCycle 的联合创始人 Elizabeth Cutler 和 Rodan+Fields 的联合创始人 Kathy Fields 博士,以及其他一些天使投资人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Epic CleanTec」,由首席执行官 Aaron Tartakovsky 成立,这家公司开发了一种创新的废水处理和再利用方法。通过这种现代化的水循环方法,该公司旨在打造更绿色、更具可持续性的城市。

传统的废水处理方法,依赖于已有数百年历史的系统,无法跟上人口增长的步伐。越来越多的人进入了城市,这对本已脆弱的基础设施,又增添了更大的压力。因此,「Epic CleanTec」希望可以改善这一现状,将水中的废物合理处理后,实现废水的重复利用。

通过利用该公司专有的现场方法,来集中处理建筑物的废水,「Epic CleanTec」能够为非饮用水应用(如厕所冲洗系统、灌溉设备和冷却塔)生产循环水。据了解,该公司帮助建筑物的所有者、开发商和公用事业从业者,节省了大量的金钱。它的系统能使建筑物减少多达 90% 的需水量,从而每年为建筑物业主节省数十万美元的水费和下水道费,同时也降低了开发商的成本。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