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博特智能线上课堂启动定向邀请 助力AI赋能内容审核

信息内容审核行业,传统完全依靠人工进行审核,无法满足不断快速增长的互联网内容的产生,以人工智能审核为主的网络内容审核必将是未来的发展方向。
2020-08-06 10:25 · 投资界综合     
   

2020年7月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纵深推进APP侵害用户权益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通知中写明,将于2020年8月底前上线运行全国APP技术检测平台管理系统,12月10日前完成覆盖40万款主流APP检测工作。

from clipboard

2020年8月1日,BotSmart博特智能公司启动名为《谛听说智能》的人工智能(AI)线上课堂系列。*期邀请到了博特智能内容安全实验室首席科学家沙灜教授等人,围绕信息内容安全的重要性、人工智能内容审核原理、网络内容发布前后智能审核的重要性,对企业收入的直接影响、间接影响,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并回答了部分企业用户的相关提问。

BotSmart博特智能助力 AI助力内容审核行业

目前,BotSmart博特智能的人工智能内容审核业务落地互联网多个领域,且数量正保持高速增长,其覆盖的客户,包括:网络视频、直播,音频文学、媒体、游戏、交友、旅游出行、电商等各个领域,并将不断扩展。同时,BotSmart博特智能公司已邀加入由全球GPU(图形处理器)巨头、人工智能计算的行业*——NVIDIA(英伟达)发起的“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NVIDIA Inception Program”,借助于GPU多卡服务器集群,继续加快模型迭代的速度,提升算法更新频率,更快的满足企业用户,各种定制化审核模型的需求。

博特智能创始人兼CEO戴亦斌表示。“信息内容审核行业,传统完全依靠人工进行审核,无法满足不断快速增长的互联网内容的产生,以人工智能审核为主的网络内容审核必将是未来的发展方向。我们能够在每天高达一亿张图片识别量的压力下,为用户提供快速准确的违规内容审核和过滤。为我们的客户运营实现价值*化,信息内容审核行业是未来价值千亿的市场,相信随着AI技术的不断提升普及,我们必将能为更多企业,创造更多实惠及更大的商业价值.”

目前《谛听说智能》系列*期的主题视频已陆续上传至B站、抖音、快手等视频账号。该讲座为定向邀请制,沙瀛教授等重量级讲师的完整版授课内容,目前仅支持通过联系博特小管家,获取观看码。

关于BotSmart博特智能-内容安全实验室

由沙灜教授担任首席科学家开展科研工作。是一家以人工智能技术为导向,产学研一体化的高科技企业。

沙灜教授——博特智能首席科学家,教授、博导,中科院计算所计算机软件与理论博士,中文信息学会社会媒体处理专委会委员,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中科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及信息内容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研究员、湖北省农业工程学会会员,美国伦斯勒理工学院访问学者。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