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徐井宏、童之磊、方方……8月22日与亚杰商会一起“创业升级”

众多商界领袖和科技界精英、知名企业家和创业者、顶级投资人相聚重庆,拨开疫情的迷雾,寻找成长的坦途。帮助创业者“进化升级,创梦未来”!
2020-08-17 17:48 · 投资界综合     
   

自2014年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来,我国的“双创”发展趋势良好。近日,国家再次强调了“双创”的重要性及其价值。

创业创新是人类文明进步的不熄引擎,即便是在2020年受疫情影响的复杂环境下,“双创”这颗饱含希望与奇迹的种子,依然在全国各地生根发芽。

亚杰商会2004年在北京大学朗润园正式成立,坚持公益16年、免费帮扶中国高新领域创业家,助力他们的创新成长。16年来,凭借广为认同的价值理念和独特的成长模式,亚杰商会已逐步构建起由“摇篮计划”、“亚杰基金”和“亚杰汇创始人俱乐部”三驾马车齐头并进的发展模式,并吸纳了一大批业界精英加盟商会。目前已有500位导师,800位创业家,培育出了一大批创业领军人才,聚集了上万家的科技创新企业,其中近59家企业已成功上市和挂牌,企业获得投融资超过5000亿。

十六年来亚杰初心不改,一直陪伴在创业者身边,风雨同行,温暖相伴。2020年,西南摇篮计划落地重庆北碚,辐射云贵川渝四地创业者。帮助西南地区的创业者加速成长,为西南地区创新创业生态的完善做出强而有力的推动。

北碚是重庆主城都市区中心城区,是*拥有两江新区、中国(重庆)自贸试验区、重庆高新区“三区叠加”的行政区,也是全市*的民营经济综合改革示范试点区。北碚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底蕴厚重,科教文化发达,抗战文化、乡建文化、生态文化等多元文化在此交融发展,素有“嘉陵江畔明珠”之称。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北碚区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实施“八项行动计划”,大力推进缙云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民营经济发展、校地合作等重点工作,全区发展势头蒸蒸日上、发展劲头热气腾腾、发展格局生动活泼。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亚杰的创业服务一直在不断升级,为创业者创造优质的环境,应对充满变化的2020年。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创业者一定会面对来自多种维度的挑战。面对挑战,只有进化才能战胜变化,只有不断升级迭代顺应趋势才能俯瞰天下。

8月22日,亚杰商会与重庆北碚区政府强强联手,举办“进化升级,创梦未来”亚杰商会2020年夏季峰会暨摇篮计划开学毕业典礼。

亚杰商会会长,中关村龙门投资董事长徐井宏、亚杰商会执行会长,中文在线董事长童之磊、亚杰商会副会长,猎聘网创始人戴科彬、清华大学经管金融协会会长方方、深圳华为开源战略顾问张先民、晓龙基金会董事长曾宪章,北京首都科技集团董事长李健,亚杰商会秘书长郭基梅……众多商界*和科技界精英、知名企业家和创业者、*投资人相聚重庆,拨开疫情的迷雾,寻找成长的坦途。帮助创业者“进化升级,创梦未来”!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