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滴滴货运宣布再开6城,即将登陆上海重庆南京

滴滴货运今日宣布第二批开城城市名单,上海、重庆、南京、苏州、宁波和金华成为新一批开城城市。
2020-08-18 11:20 ·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8日消息,滴滴货运今日宣布第二批开城城市名单,根据滴滴出行APP端内“货运开城投票助力活动”的投票结果和各城市司机报名招募情况,上海、重庆、南京、苏州、宁波和金华成为新一批开城城市,日期为8月21日。即本周五起,上述六个城市的用户,可以通过滴滴出行APP的“货运”标签页,下单呼叫货运服务。

这是滴滴货运自6月23日首批开城之后,不到两个月再次扩张业务。根据滴滴货运此前公布的数据,货运业务在开城首日订单即过万。截至7月下旬,日单量已破2万单,较开城之初翻番,且仍在攀升。此次第二批开城的同时,滴滴货运也正着手筹备,在更多城市开城。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8/4587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