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领工云商完成Pre-A轮融资

工业设备垂直领域跨境B2B交易平台领工云商完成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两江基金。
2020-08-19 10:04 · 投资界讯  Shirle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工业设备垂直领域跨境B2B交易平台领工云商完成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两江基金。

据了解,领工云商是一家装备集成化出口B2B跨境电商平台,致力于出口机电设备、汽配,技术等增值服务,针对海外客户采购痛点(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售后无保障、综合平台产品分类杂乱等)向海外企业用户提供测绘、研发设计、售后、节能改造等专业服务和物流、包装、金融、云数据、智能管理等综合服务。据不完全统计,领工云商所属领域电子商务本年度共有16笔融资。

据悉,本轮投资方重庆两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两江基金”)成立于2013年7月4日,注册资本1亿元,截止2017年12月末,两江基金直接资产管理规模约49.2亿元。两江基金是由重庆两江新区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组建的法人独资的有限责任公司。两江产业集团是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全资直属企业,注册资本100亿元。两江基金,近期还投资过峰米科技等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