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蓝晓科技拟联合北排资本等发起设立产业基金

各家此次联合发起设立的基金重点投资生态环保领域,是公司吸附分离材料和技术的重点应用领域之一。
2020-08-20 09:27 · 投资界讯  reazh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0日消息,蓝晓科技昨日公布,公司联合北京北排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北排资本)、北京融拓智慧农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融拓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北京北排融拓生态环保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暂定名)。该基金总规模为人民币1.5亿元,其中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2175万元,融拓投资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出资150万元。

各家此次联合发起设立的基金重点投资生态环保领域,是公司吸附分离材料和技术的重点应用领域之一。北排资本系北京城市排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排集团”)的对外投资平台,公司联合北排资本共同发起生态环保领域的产业基金,旨在借助北排集团和基金其他产业合伙人在生态环保领域的产业资源,以投资为纽带,拓展公司产品和技术在生态环保领域的应用,加强公司在生态环保领域的产业布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