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指真生物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本轮融资后,指真生物将继续拓宽流式荧光产品研发管线,提升公司产能,加速推进产品落地临床。
2020-08-20 09:36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0日消息,指真生物完成近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盛宇投资领投,亦庄国投及上一轮投资方弘晖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后,指真生物将继续拓宽流式荧光产品研发管线,提升公司产能,加速推进产品落地临床。

天眼查数据显示成立于2017年的指真生物是一家致力于为体外诊断用户提供优异的血液学检测诊断仪器、试剂乃至服务的技术性公司。成立三年来,已逐步构建了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磁性荧光编码微球平台、蛋白荧光标记技术平台、多光谱流式荧光检测平台以及全自动磁分离技术平台,形成了针对临床诊断中多种指标联合检测场景的流式荧光免疫产品线和血球感染联检产品线,陆续推出了细胞因子多因子联检试剂、多参数流式细胞仪以及血常规与CRP联检一体机等系列产品,并具备了一定的产业化基础。

指真生物董事长马永波表示:“接下来,指真生物将持续深挖临床需求,根据疾病诊断特点和临床路径,研发一系列面向感染诊断、免疫评估等方向的多联检、自动化诊断产品;同时,针对此次突发的新冠疫情,要逐步拓宽公司产品体系中涉及公共卫生防疫方面的产品布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