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赋乐科技完成数千万人民币新一轮融资

赋乐科技近日完成数千万人民币新一轮融资,由松禾资本和基石资本(均由深圳市国资委和政府引导基金等出资)联合领投。
2020-08-21 09:40 · 投资界讯  Shirley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1日消息,赋乐科技近日完成数千万人民币新一轮融资,由松禾资本基石资本(均由深圳市国资委和政府引导基金等出资)联合领投。据了解,本轮是赋乐科技成立以来的第三轮融资——天使轮于2017年2月完成,投资方为启迪之星和清华企业家协会;第二轮于2018年2月完成,投资方为由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和百度风投。

赋乐科技成立于2016年下半年,创始团队主要来自清华大学网络安全实验室,长期聚焦于网络空间研究领域,专注实现从网络空间大数据采集、到人工智能分析与预测、再到平台化产品的商业落地,涵盖2G/3G/4G/5G以及固网下的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工业互联网、车联网、卫星互联网等网络空间场景。

「松禾资本」合伙人袁宏伟博士表示:赋乐科技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网络空间全通量大数据安全采集、处理的技术提供商,诞生于清华大学网络安全实验室。网络空间安全、数据安全是当前全球信息技术领域共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袁振龙博士及赋乐科技是我们看到在这个赛道跑在前面的技术团队。

「基石资本」合伙人黄依群表示:信息安全是基石重点关注的一个领域。随着新基建的兴起,保证数据的安全传播是我们一直在思考的问题。赋乐作为用AI赋能网络空间大数据与安全的供应商,用全球领先的核心算法和技术进行网络全量数据的采集、分析和应用,提供网络安全态势洞察能力,我们看好袁振龙博士及团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