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轩竹医药完成8亿人民币A轮融资

创新药研发企业轩竹医药近日完成8亿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国投招商。
2020-08-24 13:39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4日消息,创新药研发企业轩竹医药近日完成8亿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国投招商。

天眼查APP显示。山东轩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1亿元,主要进行新分子实体药物的研究和开发,研究的领域主要包括抗感染领域、抗心血管代谢疾病领域、抗肿瘤领域等比较前沿的新药研发领域。轩竹医药是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和创新药物研究院。

轩竹医药研发总裁李嘉逵说:“国投招商的加盟是对轩竹医药目前取得的成果的肯定,未来我们要持续为更多的临床患者带去全球领先的、独特创新的治疗药品。借助四环医药在中国丰富的商业化经验,以及我们卓越的研发能力和本地化开发能力,我们相信轩竹医药能够在不断进步的中国临床和监管环境中获得竞争优势,在快速增长的中国医疗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对于本轮融资,国投招商表示:“轩竹医药正在布局市场领先的创新药物研发,并快速推进临床研发和市场化,搭建一个强大的平台。我们很高兴能在轩竹医药的这个激动人心的阶段,支持这个高效率的团队。他们正在用他们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拓展更多治疗选择,使广大中国患者受惠。”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