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裕策生物获3亿元C轮融资,元知科技医疗领投

深圳裕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裕策生物)近日宣布完成近3亿元人民币C轮战略融资,由元知科技医疗领投,普华资本追加跟资。
2020-08-25 07:5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5日消息,深圳裕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裕策生物)近日宣布完成近3亿元人民币C轮战略融资,由元知科技医疗领投,普华资本追加跟资。

裕策生物是国内首家以肿瘤精准免疫治疗为核心的基因检测和大数据分析公司,致力于肿瘤基因组技术的研究和转化应用,基于二代测序和生物信息分析技术,为免疫治疗机构和药企提供精准治疗靶点,为临床医生和患者提供精准诊断服务。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肿瘤医学研究、转化与应用的高端品牌,实现肿瘤可防、可治的伟大梦想,使基因科技惠及千家万户。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