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科集团旗下清科资管与齐河县签约成立产业基金

近日由清科集团旗下清科资管、齐河县共同发起设立的产业基金在北京正式签约成立。该产业基金以私募股权投资市场化方式运作,规模3亿元,是齐河县规模最大的一支市场化产业基金。
2020-08-25 08:43 · 投资界  reazh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5日消息,近日由清科集团旗下清科资管、齐河县共同发起设立的产业基金在北京正式签约成立。该产业基金以私募股权投资市场化方式运作,规模3亿元,是齐河县规模最大的一支市场化产业基金。

清科集团旗下清科资管与齐河县签约成立产业基金

近年来,齐河县聚焦高质量发展,密集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各项举措。本次与清科资管成立产业基金,将依托清科资管雄厚的产业资源以及管理团队丰富的资本运作和管理经验,充分发挥产业基金优势,拓宽“双招双引”渠道,带动齐河县相关产业发展。产业基金以直投项目、参股子基金或与子基金合作等方式共同深度主导,布局医疗大健康、高端制造、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齐河县重点产业,构建不同阶段项目投资组合,有效分散风险。

清科资管隶属于清科集团,专注于为上市公司、家族企业、政府机构提供战略型产业布局和中长期资产管理投资服务。依托清科集团在中国私募股权行业的深刻理解及全方位的研究、会议、咨询及投资等服务,清科资管以主动管理的方式挖掘企业和市场价值,实现价值投资理念,以资本运作、市场资源、政府资源为基础助推产业升级发展。

清科资管与齐河县设立产业基金是双方高度战略协同的结果,清科资管将发挥自身优势,在基金管理、投资策略、业内广泛资源人脉、对接优质项目及管理团队、争取扶持项目快速发展反哺齐河等方面实现有效对接和合作。与此同时,齐河县也将简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水平,为基金和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清科资管将与齐河县协调联动共同推动区域产业升级和城市创新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reazhang,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8/4590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