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设计师家居品牌“造作新家”完成C轮融资

设计师家居品牌造作新家于近日完成C轮融资,由家居领域上市公司梦百合控股投资,金额暂未披露。本轮融资后,造作新家仍保持独立运营,融资金额将主要用于日常流动资金储备。
2020-08-26 08:47 · 投资界讯  reazh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6日消息,设计师家居品牌造作新家于近日完成C轮融资,由家居领域上市公司梦百合控股投资,金额暂未披露。本轮融资后,造作新家仍保持独立运营,融资金额将主要用于日常流动资金储备。

本轮投资方梦百合是一家以记忆绵床垫等系列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造作新家CEO舒为表示,借助梦百合的技术优势和供应链端优势,造作新家将继续优化自己的床垫和软体沙发类产品。双方也将围绕家居全品类零售开展更多合作。

造作新家成立于2014年,定位全球设计师创作家居品牌,目前签约设计师超过100位,希望为大众消费者提供买得起的“好设计”。产品覆盖家具、家居全产品线,截至目前,造作新家共推出468个SPU(系列),超过2000个SKU(单品)。在过去几年间,造作新家曾在全国范围内开出十几家门店。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