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工业互联网服务商“雪浪云”完成过亿元A轮融资

工业互联网服务商雪浪云近期完成过亿元A轮融资,本轮由经纬中国领投,老股东晨山资本、国投创业跟投资。
2020-08-26 08:50 · 投资界讯  reazh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5日消息,工业互联网服务商雪浪云近期完成过亿元A轮融资,本轮由经纬中国领投,老股东晨山资本、国投创业跟投资。本轮融资后,雪浪云会用加快技术研发和和市场拓展。在技术端,沉淀机理和组件能力、优化底层计算引擎能力、突破新型交互能力;在市场端,将在全国分区域布局销售中心,提高签单效率和服务质量。

雪浪云成立于2018年,创始人王峰阿里云ET工业大脑创始人、阿里云数加大数据平台创始人。同时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华勇是公司的首席科学家,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坚是公司的首席战略指导。

雪浪云主要为制造业客户提供基于雪浪OS的工业大脑方案,利用企业的数据资源来优化运营、管理,以及生产模式的升级。公司重点面向工程机械、大飞机、化工、钢铁/冶金等行业,目前已有数十家客户,以大型央企、龙头民企为主。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