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收益+安全便捷的理财产品,更容易打动投资者

2020年7月,近期股市震荡,绝对是教科书级的,就算不了解市场的小白,也能从身边朋友狂喜到失落的转变中体会出来。
2020-08-04 09:59 · 互联网     

2020年7月,近期股市震荡,*是教科书级的,就算不了解市场的小白,也能从身边朋友狂喜到失落的转变中体会出来。*回撤达到34%的市场,你还爱吗?

小编是“卧倒不动派”(不调仓,适当减仓)看着每天的“红绿”落差,深知理财艰辛,然而,理财产品种类繁多的今天,难道就找不到一款让使用者省心的产品吗?

通过网站内大量问卷的回馈,小编又综合了一些官方平台投资理论,是否有这一种产品。将理财需要的优点统统注入其中,发挥优势的同时砍掉不足?现在我们将一切条件置于案上,我们从6个方面,来看看普通投资者*理财产品应该有哪些门槛。

1、安全性保障

投资安全首推公募基金,作为目前市场内最稳妥的投资方式,运营安全与投资安全均有保障。

2、用户参与门槛低

以股票为例,投资者并非专业人士,更需较多时间精力来盯盘,基金比股票会好一些,但是也需要花费时间精力来进行选择,而这时自主运营的平台,如果能够帮助我们选择,那就会省下很多时间精力。我们投资,但不盯盘,我们收益,但不操心。

3、资金的流转顺畅

投资的资金没有强制的固定投资期限,存取比较灵活,只需要按照正规的操作流程操作,就能在规定的时间取出钱,保障了资金的流动性。

4、相对的高盈利性

在保证在可承受风险的范围内,*限度地博取更高的收益,不盲目的追求风险投资。记住,理财永远不提倡暴富思想。

5、较强的抗风险性

产品收益波动幅度,据调查,投资者平均降幅承受能力大约是14%,简单的说,就是不要让使用者提心吊胆的持有理财产品。

6,操作的便利性

APP产品界面简介,目标收益、经营配置、现有状况等信息明显,要求简单直接的传达信息,摒弃广告、推荐等非用户信息,

为了实现上面这6个目标,基本可以锁定投资大类就在公募基金里寻找适合的标的,围绕公募基金投资的平台作为核心来设置拓展性功能。

以公募基金为核心,寻找低风险、较高收益、平台安全可靠又省心的理财产品。综合这些要素,市场种最契合的产品是什么呢?答案就是——理财魔方。

作为2015年上线的智能理财产品,理财魔方已经经营了五年,截止2020年6月30日理财魔方服务超50万用户,累计交易200亿元。投资上围绕公募基金,抗风险能力高,无跑路、倒闭风险;人工智能驱动,甄选优质理财产品,个性化定制专属高收益组合,严苛的风险控制,低波动、有底线;系统推荐*组合,用户一键购买,零门槛,人人都是理财高手,基于大数据,适时提供调仓建议,无需时刻关注,省时省心。

总体而言作为一款适应性强的理财平台,理财魔方将操作难度尽可能的降低,不仅是为了迎合、吸纳新用户,也是为了给忙碌的白领一族节省时间。那么在总结过理财魔方硬件优势之后,我们再来看看如何理财魔方的操作究竟有多便捷。

理财魔方的操作方式介绍

1、界面简洁

这是理财魔方主界面,没有多余的广告设计,没有冗杂的推广广告,平台介绍下就是各产品的收益情况。

2、产品介绍亲民

稳健组合与智能组合作为理财魔方的两大主要产品,在主界面就可以找到相应的查看选项,并且,不管是对比收益,对比风险,都有很直观的展示,在数字上,有足够的辨识度,在收益曲线上展示着产期的经营情况,用户可以自主选择购买意向

3、一键购买

在产品内,就有购买选项,在填写基本信息之后,便可进行操作,相对于复杂的身份认证,理财魔方将个人用户的注册过程设计的严谨而又简单,方便于客户购买。

4、收益方便查询

资产界面,显示用户资产总量与配置,将收益与累计收益明确化,通过简单的数据的形式将投资者关心的收益情况展示出来。

5、1对1投顾服务

作为理财平台,理财魔方不同于单纯的销售方,更多的是我们用户财产的经营者,在咨询界面,理财魔方将大量的财经信息、理财咨询整理之后分享给用户,在理财的同时给客户更多学习新知识的机会。

理财魔方,普通投资者0基础都能秒懂

作为一个普通的投资者,最看重的就是理财魔方的便利性,作为产品,作为商品,最重要的就是方便使用,与那些花里胡哨的产品不同,理财魔方更像是一个平平无奇的顽石,不管是风吹还是雨打,理财魔方就静静的在哪里,一如在经济波动的浪潮中,理财魔方却依旧可以保持收益能力。

最后,如文中所说,理财根本的目的是收益与使用,在我们的理财生活中,我们要不断的丰富自己的知识,强大自己。理财魔方就是这样的一个平台,帮助投资者成长,使我们在理财生活中获得更多,过得更加自由。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