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字化发展深度赋能,华康集团智慧金融加速跑

20世纪末以来,数字技术无疑是推动千行百业持续发展的重要动力,尤其在2020年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挑战时,
2020-08-04 14:15 · 互联网     

20世纪末以来,数字技术无疑是推动千行百业持续发展的重要动力,尤其在2020年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挑战时,数字技术更是再一次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科技与金融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金融企业的数字化发展无疑也成为了能够助力企业在金融行业中冲刺头部区域的加速器。华康14载,“持续学习,与时俱进”的企业价值观也深深地体现在华康的数字化发展进程中。2020年,为进一步发展“数字化智慧金融”的战略方针,华康集团斥重资对现有的IT系统开展升级建设,重磅推出一网通整合项目,并积极研发面向互联网、面向未来的新一代信息化平台。据悉,升级后的信息化平台将采用全新的技术架构,并将成为可承载集团各板块业务服务能力的先进平台。新系统应用将更加安全稳定,操作更便捷全面。同时,在智能化创新层面,华康集团将逐步打造既先进又可*适配华康的金融科技能力,通过应用生物识别、自然语言对话、大数据等技术,全方面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金融服务。

未来,华康集团将继续加大数字化发展的投入,持续提升代理人和客户的服务体验,推出一系列便于操作、人性化的应用服务。一方面,加大金融科技和数字化专业人才引进,形成专业人才梯队;其次,加强华康内部培训和预备干部培养,加强各岗位间的交流,着重培养懂用户、懂业务、懂技术的复合型人才,努力提升科技软能力,打造华康核心竞争力;最后,充分发挥合作伙伴的技术能力,与合作伙伴友好协助,加速应用建设和人才培养,逐步完善自主研发能力,组建包含需求、开发、测试、运维、UI设计等条线的研发队伍,逐步推出一网通规划的项目群应用系统。通过发展金融科技,提升华康集团数字化水平,盘活业务板块资源,持续完善移动端客户服务,为用户提供更个性化、更差异化的优质服务,满足用户更高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