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厚积薄发 大唐财富打造人才永动机

火爆的市场再次让A股成为街头巷尾的热议话题,哪些公司未来看涨?什么基金表现最好?当投资者的目光重新投向市场之际
2020-08-10 09:34 · 互联网     

火爆的市场再次让A股成为街头巷尾的热议话题,哪些公司未来看涨?什么基金表现*?当投资者的目光重新投向市场之际,有这样一批行业精英已经在上海集合,他们是谁?他们齐聚“魔都”要干什么?

7月23日到7月26日,来自大唐财富的优秀财富师们齐聚上海 ,作为大唐财商学院2020年二级市场专项培训的学员,他们57人一行的目的地正是上海的金融中心——陆家嘴。兵发陆家嘴,他们直奔市场中备受关注的明星机构: 明汯投资、石锋资产、同犇投资、聚鸣投资。


大唐财商学院学员赴明汯投资尽调

因时而动把握市场脉动

大唐财商学院作为财富管理行业的一面旗帜,一直以来都密切关注市场动态,随时将市场中的最新资讯带给公司员工和一线财富师。

2020年7月以来,A股三大股指的表现傲视全球。自7月1日以2991.18点开盘,到7月31日以3310.01点收盘,沪指以10.9%的月涨幅领跑全球主要股市,并创下2019年2月以来*月涨幅。同期,深证成指、创业板指分别涨13.75%、14.7%,创业板涨幅位列全球*。

与此同时,市场中的一线投资机构表现抢眼,这些机构已经成为投资者眼中的摇钱树。例如国内中国量化投资明星机构——明汯投资,其创始人裘慧明拥有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物理学博士、硕士学位。在美国华尔街从事了十余年的量化对冲投资工作。明汯投资自成立以来,为众多投资者带来持续、稳健的投资回报,其无惧牛熊的投资风格得到了众多投资者地高度认可与好评。

再比如汉和资本,它在业内以超长期价值投资被大家所熟知,凭借着对价值的坚持,为投资者带来了丰厚回报。汉和资本于2018年和2019年分别荣膺中国私募金牛奖评选“三年期股票策略奖”,“五年期股票策略奖” 及中国基金业英华奖“三年期*私募投资经理奖”、“五年期*私募投资经理奖”等其他各大奖项。

作为财富管理行业的头部机构,市场启动前夕大唐财富已经与众多机构建立了密切的联系,这些机构的优异表现也让众多大唐财富客户赚得盆满钵满。很多财富师也希望能够更多地了解这些优秀投资机构的管理思路、投资理念等内容。

火爆的市场环境下,这些机构俨然已经成为大家眼中的“香饽饽”——各种演讲邀请铺天盖地,访问需求接踵而来……显然他们无法满足所有人的期望,只有这些机构的核心合作伙伴才可以享受VIP待遇,大唐财富就是其中的一员。

上海培训期间,大唐财商学院组织学员对上述机构进行了一场场高质量的现场尽调,从机构投资理念到投资策略,从产品运行情况到公司发展规划……通过与明汯投资、石锋资产、同犇投资、聚鸣投资等四位管理人的深度交流,大唐财富的精英对行业头部机构有了更为深入地了解,也为后续客户二级市场投资保驾护航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唐财商学院学员赴石锋资产尽调

由内而外输出专业能力

二级市场培训仅仅是大唐财商学院课程体系的一部分,学院对外输出专业价值不仅聚焦于内,还着眼于外。作为大唐财富培训体系建设的重要载体,大唐财商学院为中国成功家庭提供“财富管理必修课”,为财富管理行业从业者提供“私人银行成长课”,为社会大众提供“财商公益课”,是大唐财富输出财富管理行业优秀沉淀经验的重要平台。

例如,针对全球化资产配置问题,大唐财商学院为高净值客户重磅打造了《携手扬帆,放眼海外—全球资产配置研修班》;针对广大学子的需求,作为财富管理行业首家在知名高校开课的财富管理公司,我们为北大学生定制《个人财富管理专题》;针对业内需求,大唐财富为中信建投、华融证券、渤海证券、恒泰证券、光大证券组织专题培训;针对公司管理层及优秀财富师,大唐财富组织他们开赴西点军校开展领导力训练,会师新加坡进行财富管理知识、职业价值规划、自身职场技能等多维度的学习……

如大唐财富董事长张树林所言,在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中,去帮助客户解决财富保全、财富增长、财富传承的难题,是大唐财富肩负的最重要的企业责任。一直以来,大唐财富都在倡导“因为胜任,所以信任”,而胜任与信任的前提是专业。通过持续不断加大对员工人力资本地投入,在探索“中国私人银行服务领航者”的道路上,大唐财富迈出了坚实的脚步。

通过建立以私人银行服务为主体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九年来,大唐财富已经形成了业务品类齐全的产品服务体系,一站式满足个人和家庭投资管理、风险管理、身份规划、税务筹划、财富传承、家族治理等全方位理财需求。

智慧碰撞共生价值成长

作为大唐财富的企业文化,一直以来,我们都将分享作为公司的重要文化内核。大唐财富汇聚了来自银行、券商、财富管理以及其他行业的众多精英。他们在各自领域都有着自己独到见解,每次大唐财富的专题培训,都是一次智慧碰撞的盛宴。

本次二级市场专项培训中,大唐财富旗下子公司润合资产高管黄海为大家带来了《量化基金发展历程》的精彩分享;金融市场部总监王婷从市场展望、机构优势、筛选标准、产品策略,层层递进为大家进行了深入讲解;金融市场部彭晨从专业角度对主观策略与量化策略私募行业的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度分析……

一场培训不仅仅是知识的传授,更重要的是精英之间的互相交流,成功经验的分享。此次培训,安排了六位精英理财师的现场分享活动,就他们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投资者关注的话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每一场分享课程,都充满了激烈地交流与讨论,各位精英各展所长,秉承“乐分享,共提升”的原则,毫无保留的将过往成功经验分享给大家。“唐人九品”中的分享精神,指导着各位学员在交流中互相促进,发挥着1+1>2的成长效用。

全面武装打造行业精英

身为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龙头企业,大唐财富一直建议投资者要根据家庭生命周期、财富等级、风险承受能力和理财目标,很好地评估自己,站在跨资产、跨国境、跨周期、跨时代的角度,对投资管理、风险管理、养老及财富传承,进行系统的科学的规划,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投资产品。

纷繁的市场变迁和异常复杂的产品体系对从业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除自我提升以外,从业人员所在平台是否可以提供强大的培训体系至关重要。

为了让更多的员工能够了解公司产品与服务特点、最新的市场动态和财富管理行业的前沿知识,大唐财商学院通过线下集中培训,视频联网培训,大唐夜校运营,全国区域营销技巧和管理技巧大比拼等活动,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同时加强对于培训体系的梳理,探索不同的岗位,不同层级员工的发展路径,匹配相应的混合式培养项目。

大唐财富对员工的培训不仅对针对前端理财师队伍,而是打通前台、中台、后台所有环节,力求让所有员工都对财富管理行业有着直观的认识,各个岗位都对行业有着专业的理解。

孙子兵法有云:昔之善战者,先为不可胜,以待敌之可胜。2020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给全球经济、社会秩序造成了巨大的冲击。身处时代浪潮,未算胜,“先为不可胜”——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才能够跨过洪峰。大唐财富以成为中国私人银行服务的领航者为企业愿景,全方位强化对一线管理团队及财富师的培训,深耕细作,打造一支善战之师。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