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0第三届亚太共享服务中心云峰会圆满落幕

8月12日下午,懿临文化携手懿士汇举办的2020第三届亚太共享服务中心云端峰会拉开帷幕。
2020-08-14 15:23 · 互联网     

8月12日下午,懿临文化携手懿士汇举办的2020第三届亚太共享服务中心云端峰会拉开帷幕。12-13日两日下午的云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从业者相聚线上进行分享学习及交流沟通。大会落幕后,截止13日晚间6点,直播间人次突破13000+,互动区讨论热火朝天!与会者均表达了对主办方坚持在今年疫情影响下能够坚持举办线上共享云峰会表达支持与感谢!

image.png

懿临文化作为企业服务领域B2B营销专家,专注于企业财税、企业人力资源、企业数字化转型等领域,旗下拥有“懿士汇”这一亚太地区*的高端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圈层精英社群交流平台。于2018年发起组织亚太共享服务中心峰会,过往两届每年线下巡回北京、上海、深圳3地,分享大咖累积30+,往来参会1000+。2020年,因时度势,亚太共享服务中心峰会以全新面貌云端亮相,集结12位大咖嘉宾,与大家共同探讨企业共享服务中心的搭建、落地以及新时期的数字化变革转型。并且开辟了SSC Talks 共享访谈栏目,深度剖析共享人的心路历程。

image.png

本次大会共分四个半场进行,8月12日下午上半场,由新希望集团财务共享中心总经理于忠坤先生开场,深度分享在中国企业共享服务中心落地及智慧化转型的经验与思考,紧接着由SAP Concur 大中华区服务交付副总裁田畅先生解读中国企业出海在疫情“新常态”下的战略新规划。上半场的最后环节,由南方电网能源发展研究院的投资与财务研究所所长才华女士做客SSC Talks 共享访谈栏目,与大家分享集团研究视角下共享团队建设的相关见解。

稍作休息后,精彩继续!云峰会首日下半场由饿了么企业版商务总经理唐春辉先生开启,从当下企业因公消费的变革出发,阐述企业用餐管理在数字化时代下的必要性及实践意义。同是生态圈盟友,滴滴企业版解决方案专家贺童彤女士,结合详细案例,解读滴滴数字化转型之路。首日最后一位嘉宾Laura女士,是香格里拉集团的前中国区财务共享中心变革总监,她从自身的企业共享职能领域工作实践出发,分享优化共享服务中心推动企业变革管理落地的实战经验。

image.png

中西环境下财务共享团队成长有何差异?中国雷士照明的CFO兼董事会秘书张清先生在次日13日下午的峰会首场就该问题进行分析,解读共享在欧洲特别是华沙的生态状况。艺赛旗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胡立军先生接棒次日峰会上半场的分享,结合时情,说明疫情下RPA为共享服务中心带来的改变。虽然目前共享领域尚在初级阶段,但加拿大天弘(Celestica)集团 GPO蒋中方先生在次日13日上半场的最后一个SSC Talks共享访谈间中就共享领域发展持积极态度,认为在人才培养、领导管理、职业前景上仍有很大的发展前景、优化空间。共享的未来也必然会进入渐进高阶的发展阶段。

大会来到了两日峰会的最后的一个半场,与会者的热情愈加高涨。来自北京航天长征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财务部部长申长青先生带来了财务共享模式下管理会计的应用与案例分享,以详实的分享准备、细致的案例解析回馈直播间观众的的热情与支持!接下来惠尔丰公司(Verifone) 财务共享服务中心专职总监周睿先生为大家现场解密惠尔丰财务共享中心的全球部署搭建历程。大会进入尾声,SSC Talks 共享访谈间迎来了最后一位出场嘉宾,也是二度参与到亚太共享服务中心峰会的来自友邦人寿的财务共享总监郑萍女士,郑萍女士向大家分享了近一年半以来公司最新的共享服务中心发展数字化历程、团队变革发展以及GBS,共享落地优化等热题,与大家一起展望共享生态的美好未来。

随着郑萍女士访谈栏目的结束,本次大会也正式落下帷幕!诸多财务同仁齐集于此,共襄盛会,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为共享时代的发展带来勃勃生机。作为懿临文化及懿士汇平台的年度品牌盛会2020年首次在云端呈现,收获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会得到了首席赞助支持机构SAP Concur、饿了么企业版、滴滴企业版以及艺赛旗,大会首席战略支持机构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大会首席学术支持机构IPA等机构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来自共享领域各位同仁以及专家的鼎力相助与祝福!再一次感谢本次大会为大家呈现精彩内容的12位企业共享中心负责人及专家!也期待大家能够更多地关注共享生态圈,关注每年一度的亚太共享服务中心峰会!具体后续更多关于懿临文化及懿士汇平台主办的相关专业论坛及平台交流信息,请持续关注【懿士汇】公众号平台的相关更新!也欢迎业内机构与人士与我们取得联系展开今后更多的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