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京东Q2财报净服务收入再创新高 手机“即时配送”成交额环比增长超130%

8月17日,京东发布了2020年Q2财报。财报数据显示,京东Q2净服务收入229亿元,同比高速增长36.4%。
2020-08-18 11:10 · 互联网     

8月17日,京东发布了2020年Q2财报。财报数据显示,京东Q2净服务收入229亿元,同比高速增长36.4%。作为国内全渠道*的3C家电零售平台,京东一直注重消费者服务体验的完善与提升,在3C家电领域不断创新服务,通过“以旧换新”、“即时配送”、“0元试用”等方式,提升用户服务体验,为京东平台的高速增长提供强劲的动力。

1.png

今年4月,京东手机联合京东到家推出手机产品“即时配送”服务,智能手机最快一小时送达,进一步提升用户购买体验。不止如此,“即时配送”将京东全渠道战略推广至更多元化的品类当中,进一步提升消费体验。据了解,这一服务覆盖各大品牌授权专卖店以及京东全渠道全生态系统内的合作伙伴。

在随后到来的京东618,“即时配送”服务得到了全面普及。6月18日当天,首单华为nova 7 SE 5G手机仅用了10分钟就送到了用户的手中。根据京东平台数据显示,618期间京东“即时配送”成交额环比增长超130%。除此之外,以旧换新服务也“独得恩宠”,京东618期间,使用手机以旧换新服务的用户量同比增超300%;共有超过1000个商家开通了0元试用服务,且支持这一服务的商品超过一万款!此外,京东618期间Apple服务类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20%。

2.png

在京东的推动下,消费者对京东“以旧换新”服务的认可程度进一步提升。据京东平台数据显示,618期间京东家电以旧换新的用户数量同比去年增长341%,其中,小家电以旧换新用户量环比增长581%。空调全屋多套换新成为趋势,换新用户同比增长585%,以旧换新成交额同比增长640%,向消费者补贴安装费超过1亿元。

此外京东还将“以旧换新”活动延续到了线下渠道。数据显示,618期间超过2万名消费者在位于重庆的全球*电器体验店——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通过以旧换新和京东超体专属消费券的形式购买了新家电。凭借完满的售后服务,京东获得消费者认可,在南都公布的《618电商平台服务满意度调查》报告中显示,今年618京东在物流时效、增值服务、售后服务等方面的平台信任度得分均*,成为消费者最信赖的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