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蒙牛2020年中报:特仑苏营养升级制霸高端奶

8月26日,蒙牛乳业(2319.HK)发布2020年中期业绩公告。据中报披露,2020年上半年蒙牛实现销售收入达375.3亿元,
2020-08-27 17:26 · 互联网     

8月26日,蒙牛乳业(2319.HK)发布2020年中期业绩公告。据中报披露,2020年上半年蒙牛实现销售收入达375.3亿元,归母净利润12.1亿元,可比业务收入同比增长9.4%。其中,王牌产品特仑苏通过不断创新升级,继续巩固高端品牌地位,上半年同比增长19%,第二季度同比增长更超过30%,彰显出强劲的实力。

销售突破式增长 当之无愧的冠军特仑苏

疫情影响下,消费者的消费重心更加向营养、健康转向。特仑苏作为*款高端奶,自问世起便坚持*品质,通过不断提升管理标准,限定特仑苏专属牧场,以更高标准严苛要求,精挑高质牧草,优选良种乳牛,孕育出每100毫升牛奶3.6克天然优质乳蛋白和120毫克天然高钙的高品质产品。

半年报数据显示,特仑苏在二季度实现迅猛增长,*高端UHT奶新一轮复苏。作为中国*高端乳品单品,特仑苏开创了高端乳品市场的先河。十多年发展历程,特仑苏以高品质奶源、高实力研发、高美誉品牌力不断获得消费者肯定。在今年的“618”购物节活动中,特仑苏天猫旗舰店销量同比提升超100%,全网市占率*同行近一倍;在天猫平台,6月18日当天蒙牛旗舰店居6·18狂欢节首日乳制品行业销售额No. 1,特仑苏旗舰店以优异成绩荣获No. 2。蒙牛成为京东和天猫平台乳制品行业的销量双冠王。

树立有机乳品营养新标准 牢牢占据高端市场

特仑苏问世之初,便将不断探索推动高端品质进步作为产品定位。在获得消费者不断肯定的背景下,蒙牛不断推进研发技术的提升,并推出特仑苏有机纯牛奶。

在2019年,“特仑苏有机纯牛奶关键技术的研究及其应用”荣获第十三届内蒙古乳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品质创新产品奖、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乳业)金鬲创新项目奖。今年7月,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上,特仑苏有机奶再度荣膺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乳品金奖,这也是其第九次获得该有机乳品行业头部重量级奖项。每100ml蕴含3.8g蛋白质的特仑苏有机奶,为有机乳品行业树立了营养新标准,为国人贡献美好品质生活。

自上市以来,特仑苏有机奶即严格实行“全产业链有机”理念,并植入到每一个环节。从种植、饲养到生产、加工及运输,打造封闭有机生产链体系,兑现全产业链无污染、无残留的天然有机承诺,树立有机乳品营养新标准。

中国高端优质乳品名片 有营养更有担当

十多年来,特仑苏已经成为中国高端乳品的经典代表,作为凝聚中国*乳业技术和水平的佼佼者,在博鳌亚洲论坛等各大国内外重要事件中成为一张为营养保驾护航的名片。

满满的营养之外,更凝聚着与特仑苏高品质相匹配的担当。年报显示,疫情期间,蒙牛累计捐赠7.4亿元款物,将1400多万箱牛奶送达全国1万余个医疗单位和一线抗疫机构;捐建中华慈善总会(蒙牛)疫情防控应急物资中心,助力武汉物资转运最后一公里。为表达敬意,在国际护士节当天蒙牛还携手国家卫健委、中华慈善总会共同启动向全国4.26万名援鄂医护人员的捐赠,以定制奶卡的形式为全体援鄂医护人员提供全年特仑苏牛奶。

正如蒙牛集团总载卢敏放所言,责任与担当是用金钱买不来的无价财富,将转化为推动企业或品牌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而消费者的认可,是特仑苏不断前行的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