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讯股票攻关智能投顾技术 大步迈向智能化转型之路

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国家经济腾飞,繁荣昌盛,随着人民自身财富的增长,我国的财富管理行业即将迎来新的变革
2020-08-28 17:29 · 凤凰网     

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国家经济腾飞,繁荣昌盛,随着人民自身财富的增长,我国的财富管理行业即将迎来新的变革。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证券公司巨头,开始涉足智能投顾领域,目前而言,即将迎来传统财富管理的格局的科技浪潮。中国的智能投顾市场,前景广阔,规模巨大。

政策助力行业加速发展,2017年7月20日,国务院发布《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从国家战略层面正式提出"智能金融"这一全新概念,以大数据和机器学习为基础的人工智能,为中国金融行业未来发展开启新的篇章。

2017年出台的《资管新规》对智能投顾业务做出如下规定:运用人工智能技术开展投资顾问业务应当取得投资顾问资质,非金融机构不得借助智能投资顾问超范围经营或者变相开展资产管理业务。可以发现《资产新规》进一步明确的对智能投顾发展的指导规范文件。

何为智能投顾?智能投顾,通俗理解为利用大数据分析、量化金融模型以及智能化算法,并结合投资者的风险承受水平、财务状况、预期收益目标以及投资风格偏好等要求,为其提供多元化、自动化、个性化的智能理财服务。

那么未来智能投顾基于目前的发展现状,有何突破?从当前的国内金融科技发展趋势、技术进步速度来看,智能投资行业将会越来越产品化、平台化,而当前大资管时代背景下,国内财富管理行业的转型变革趋势为未来智能投顾快速爆发提供无线可能性。

而智能投顾因其金融科技的特殊属性、对比传统投顾的优越性,势必冲击传统投顾模式,获得爆发式增长。面对市场上日益多元且快速更新的各类金融产品,普通投资者在知识、时间方面的限制性愈发突出,专业投顾服务的需求不断上升;但传统投顾对资产管理规模及收费的要求,却将除了少数高净值人群之外的大众富裕阶层等挡在门外。而智能投顾的出现则恰好提供了一种高效低费的解决方案,以科技手段逐渐实现"普惠金融"的发展路径。

华讯投资作为智能投顾行业的后来者,正逐步攻克智能投顾的技术门槛,围绕自身用户与金融信息服务,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经历传统投顾行业变革之痛,在金融科技变革的巨大浪潮中,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探索,真正在金融科技与普惠金融的大背景下,完成传统金融服务机构的智能化。

今年,华讯投资利用大数据分析、量化金融模型以及智能化算法,并结合投资者的风险承受水平、财务状况、预期收益目标以及投资风格偏好等要求,潜心研发出一款高品质亲民化的智能投顾服务软件——华讯股票APP,让小白也能看懂股市行情,作出理性选择,真正体会到金融科技给理财方式带来的巨大改变。

那么,在线上金融类产品层出不穷的今天,华讯股票是凭借什么优势才能在众多互联网金融企业中脱颖而出呢?

如今,在消费升级和科技金融的快速发展与驱动下,资本市场尤其考验人性,任何一丝人格的缺陷,都可能会被行情无限放大,蚕食掉我们的理性。但是每一个投资者都有不同的性格特点,如何结合自己的性情设计自己的投资方案、原则,进而制定自己的投资行为,则需要一位"老师"在投资路上适时进行引导,找到股神巴菲特所言的投资路上"长长的雪,和湿湿的坡。"

华讯投资依托近二十年的投资咨询服务经验基础上,深入挖掘海量用户的需求,引入了更多的高新科技技术,充分借助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数据驱动力和金融技术突破力合力打造倍受投资者青睐的"量化投资助理"——华讯股票。

随着量化团队的发展,华讯股票目前根据投资者的不同投资习惯以及采用不同的技术,帮助投资者形成自身独特的投资哲学,并基于此搭建了自己独特的投资策略。华讯投资全新的投顾服务模式,也让再次成为了投资咨咨行业发展风口的创新者。

华讯股票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