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诸葛io荣获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2020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近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共同主办的2020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上海闭幕
2020-08-31 17:34 · 网络     

近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共同主办的2020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上海闭幕。诸葛io凭借*的技术和行业影响力,通过“创新、责任、影响力、成长性、前瞻性”等多个指标,荣获“2020行业影响力品牌“奖项。

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主题为信心与活力,作为经济领域*影响力的思想盛会,本届峰会备受瞩目,再次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峰会为期两天,举办了开幕式、高层论坛、《商业的力量》致敬盛典、数字化大会、财富管理大会、新消费大会、区块链CEO圆桌等多项活动。超过1000位商界、政界、学界代表围绕“抢抓新基建机遇”、“科创引领新时代”、“5G与产业变革”、“AI+产业的无限场景”、“大健康产业新格局”、“金融数字化”、“金融科技与普惠金融”、“未来的银行”等议题展开深度对话。超过200位重要嘉宾担任演讲嘉宾,深度参与媒体超过200家,线上下影响和互动人次超过1000万。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蔓延,世界经济面临严峻考验。随着中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被按下“暂停键”的中国经济正在加速重启。面对疫情冲击,诸葛io作为定制化数据智能服务商,聚焦业务场景数据应用价值挖掘,为企业量身定制“产品+服务+咨询+再开发”的专业数据智能解决方案。围绕企业“降本增效”的生存命题,发挥自身在数据分析领域的技术优势和服务上万家企业的数据服务经验,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诸葛io成立于2015年,取诸葛之意,做分析之事,盘活数据,服务用户,作为一家以创新为驱动的企业,成立以来一直保持高速发展态势,短短数年就推出新一代“以用户为核心”的数据分析产品。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 ”的价值观,致力于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从源头实现数据的采集与分析,从而释放用户行为数据价值,围绕业务场景为不同行业、不同类型的企业构建了“3+1”的个性化解决方案,涵盖高性价比的数据分析SaaS服务、可私有化的PaaS平台、定制化SMART数据中台方案和“智能营销”平台。

SaaS数据分析工具作为一款开箱即用、简单易用的用户行为数据分析工具,主要服务于初创和中小企业,可为企业CEO、市场、产品、运营人员提供快速可视化的用户行为数据分析;企业可以在界面上通过点选操作实现指标探索分析,直接改变以前依赖数据分析师做数据提取和数据处理,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决策效率。助力企业以最小的成本、最灵活的方式,实现引流与转化,达成业务增长!

私有部署PaaS平台针对规模更大、对数据的隐私性要求更高以及对二次开发和可扩展性要求更高的企业,在 Paas 平台可以通过二次开发的形式满足企业定制化需求。"产品+服务"定制化模式,灵活制定符合业务场景的数字化平台,只需一个业务管理人员,即可实现企业专属应用的极速部署,提升各环节效益,助力企业朝着数字化、线上化、云化的方向演进。

SMART数据中台面向数字化转型的企业,可提供省时、省力的大数据管理平台。以产品+服务+咨询+再开发的模式,为客户按需定制,同时能做到系统高度融合和深度集成,帮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智能营销是基于客户旅程的自动化用户运营平台,基于用户实时在线行为洞察实现用户生命周期价值的*化,支持线下数据导入,全渠道沟通互动,自动触达用户,助力企业加强老用户的唤醒、留存、沉浸、转化、召回,可实时查看活动执行效果,减少运营人员的工作量,满足企业的精细化用户运营需求,帮助企业以更低成本、更高效的提升收入和用户满意度。

2020年诸葛io将核心更聚焦在企业业务场景,从产品到服务一切为企业增长,为客户的成功服务,真正做到数据赋能企业增长。诸葛io每一步的战略和产品升级都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除了寻找数据逻辑外,商业敏感也是数据分析重要的一个因素,而诸葛io的理念则是让业务的人更懂数据,让数据更好的服务于业务。

诸葛io以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带领企业在逆境中突破,已帮助全国数万家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覆盖零售电商、互联网、汽车、房产、金融保险、教育在内的数十个垂直领域,成功为安利、江小白、松下电器、伊丽莎白·雅顿、光明随心订、饿了么、企查查、智联招聘、东风出行、宝马、奔驰、龙湖地产、碧桂园、万科、阳光保险、中国人寿、顺丰金融、南京银行、奥鹏教育、好未来、百词斩、VIPKID等企业提供商业智能服务。

如今,诸葛io在服务广大用户的同时,也在通过更广泛的渠道,覆盖到更多的用户,未来,随着越来越多客户的加入,诸葛io将进入更良性的发展循环,继续夯实自身数据服务基础,加速数字化转型升级,推动行业数字化生态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