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物联网安全厂商天防安全完成千万元级别天使轮融资

物联网安全厂商“天防安全”已于日前完成千万元级别的天使轮投资,本次融资由梅花创投领投,新势能基金跟投,由创道咨询担任财务顾问。
2020-09-01 15:06 · 投资界讯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物联网安全厂商“天防安全”已于日前完成千万元级别的天使轮投资,本次融资由梅花创投领投,新势能基金跟投,由创道咨询担任财务顾问。天防安全目前以视频监控安全为主要切入口,针对天网工程、平安城市、智慧城市等视频监控网络资产不清、漏洞问题严重、容易被黑客渗透等突出安全问题,为客户提供安全解决方案。

具体在产品端,公司推出了天防视频网络安全检查工具、天鉴网络资产探测与管理系统、天格网络空间测绘系统、天辰网络脆弱性检测与管理系统、天慧视频监控网络空间安全监测系统五款产品。

其中天防具备帮助客户进行物联网设备的资产盘点、弱口令检查、漏洞扫描等功能,这款产品主要的客户是公安机关,公安机关人员可以通过采购这款设备进行物联网安全检查工作。天慧和天防的功能类似,差异点在于,天防是用来临时检查工具,而天慧可以永久部署在网络中,进行持续在线监测,其针对客户是视频专网的运营方。而天辰是专门针对物联网的漏洞扫描产品,相当于重点关注漏扫功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