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彩色星球科技北京举办新发会,打造多元文化共享平台

“彩色世界”构建了非常完整的线上娱乐知识分享交流的强大平台,并建立起庞大的明星资源库,覆盖面涉及文娱行业多领域。
2020-09-03 12:07 ·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9月2号下午,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代码:HHT,以下简称:彩色星球)正式在北京举行新发会,宣布旗下子公司彩色中国自主研发的“彩色世界”全球线上文化娱乐分享平台(以下简称:“彩色世界”)将于北京时间9月10号(美东时间9月9号)全球上线,同期还将举行“风雨无阻”彩色世界云演唱会。

from clipboard

彩色星球科技CEO 鲁宗岳

“彩色世界”构建了非常完整的线上娱乐知识分享交流的强大平台,并建立起庞大的明星资源库,覆盖面涉及文娱行业多领域。通过这些优秀艺术家的从业经验和行业体会,针对性的提供其所在领域的知识分享,进而将自身优势融入其中,最大化的提供有效、结合实际的互动体验。“彩色世界”拥有着专业导师,在艺术行业中,都是幕后英雄,他们成就了太多的大牌明星,这里的课程,都是很多学习专业的学生,求都求不到的。这里都是顶级的导师在这里教一些有分量的艺术专业知识。有的导师还会带他合作的明星艺人一同来讲课。

而对新生力量而言,专业艺人一般通过作品来让粉丝认识自己,但很难在一个作品中,将自己所有才艺都体现的淋漓尽致,而在“彩色世界”这里,可以用不同的课程,将自己好好的策划成一本百科全书。新发会上,就此类明星知识分享板块,平台也细分出:国际大师级、明星导师、艺术行业知名导师、新生力量等多个级别,为更多有需求的学员提供了灵活方便的知识分享。

“彩色世界”打破了传统单一化文化知识交流分享,涵盖的领域也是相当的广泛,相关课程设置包括音乐制作、影视表演、时尚精品、体育行业、传统民俗、动漫行业等。在这里,文化娱乐的分享多元有趣,与世界相连,与全球同步。在覆盖度上,平台面向全球市场,目前覆盖五个以上的国家,30多个城市,超过100场大型演出,拥有上千万直接参与者,随着内容不断完善和丰富的明星导师库,彩色的世界将会成为网友不可以分割的生活部分,为网友带去彩色的生活。“彩色世界”希望能够通过这里将中国优秀的文化传统最大化的推广到世界各个地方,也让更多国际娱乐文化、在地风情进入到中国的市场。“站在国门望世界,世界也在看我”。

目前,软件平台开发公司彩色中国依托母公司强大的号召力已经先后在泰国、韩国、罗马尼亚、格鲁吉亚等多个国家地区达成了长期战略文化合作,将“彩色世界”文化娱乐分享平台植入其中,互动合作,共同打造良态文化交流群。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9/45944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