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波奇宠物与中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宠物生态圈

双方将在宠物食品、医疗保健、电商、渠道建设、资本运作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
2020-09-07 08:56 · 投资界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7日消息,波奇宠物与中国牧工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牧集团”)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在宠物行业内发掘、培训市场。

根据双方达成的共识,波奇宠物与中牧集团将重点围绕深化宠物服务合作主题,在宠物食品、保健、医疗、电商运营、销售渠道、资本运作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依托中牧集团的产业、资金优势及研发生产能力,和波奇宠物的运营能力、宠物社区、自有品牌、宠物服务,在产品研发、生产管理、产品注册、物流仓储、网络资源联动、渠道整合、医疗保健、相关新业态等业务范围开展合作。

双方一致同意就宠物市场信息、技术优化、工艺开发、业务拓展模式等方面实施互动和共享。并就宠物医疗板块、渠道建设、品牌推广及联合品牌、仓储物流、产业资本合作等方面制定了详尽的发展协议。

在医疗板块方面,双方将就品牌推广、渠道建设和药品研发三大方向展开深入合作。仓储物流方面,依托双方在全国仓储及冷链物流配送的优势,协调互补双方仓储和物流资源,提升配送效率,寻求共同设立针对宠物产品的全国仓储物流中心体系建设。

与此同时,双方推出联合品牌,在医疗保健、宠物疫苗、宠物食品等领域,依托中牧集团研发、技术以及全球产业链支持,由波奇宠物提供市场数据、运营团队、全场景销售渠道,联合打造领先的国产宠物食品、医疗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结合双方资源、资金以及专业优势,在全球范围内宠物产业链上下游寻找寻找具备稀缺性、高投资价值的项目,制定投资和并购策略。双方团队实现对项目筛选、尽职调查、投资谈判到投后管理的全链条合作。

波奇宠物作为国内最大的宠物生态平台,经过12年的沉淀,旗下拥有宠物线上社区、全渠道商品销售网络(波奇电商、线下分销网络)、自有品牌以及波奇会员等业务。在发展自身业务的同时,通过投资国内最大的宠物店加盟连锁品牌派多格、上游宠物食品生产工厂青岛双安等行业优秀企业,打造波奇生态平台。未来,波奇宠物也将充分借助中牧集团的产业、品牌、资金及研发生产能力等优势,共同建设宠物生态,助力行业成长,服务更多的养宠用户和宠物。

中牧集团成立于1982年,目前已发展成为生产经营、贸易服务、科技开发和投融资为一体的现代农牧业大型中央企业,三十多年来,中牧集团以服务“三农”为己任,以引领畜牧产业、服务健康生活为宗旨,以向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动物源食品为目标,主要生产经营业务有:健康养殖、动物疫苗和兽药、饲料原料和饲料添加剂、种畜种禽、肉食品加工、乳制品、蜂产品、宠物产品、仪器设备以及土地资源开发等。是我国畜牧业产品、技术、服务的重要制造商与供应商,也是我国畜牧产业发展的重要推动者。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fabienn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9/45954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