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锐取信息获得佳发教育5000万战略融资

锐取信息宣布完成由佳发教育投资的5000万元战略融资,本轮融资投资机构佳发教育作为标准化考试系统建设者,借助标准化考点的优质资源,持续着力于“智慧招考”和“智慧教育”服务。
2020-09-08 12:37 · 投资界讯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8日消息,锐取信息宣布完成由佳发教育投资的5000万元战略融资。

据天眼查App显示,深圳锐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多媒体录播产品和技术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满足用户在会议、培训、教育、医疗等各种场景下多媒体信息记录与传播的需要,致力智慧教学的创新变革与互动应用。

本轮融资投资机构佳发教育作为标准化考试系统建设者,借助标准化考点的优质资源,持续着力于“智慧招考”和“智慧教育”服务。

未来,双方将在以下多个维度实现全面的战略合作:技术层面,双方将进行优势资源整合,打造“教时教用,考时考用”的智慧管理系统;市场层面,佳发和锐取将在产品、方案、业务等各个方面产生协同;生态层面,双方将打破传统智慧教学系统与智慧招考的壁垒,避免教育设备的重复建设与资源浪费,降低用户使用成本。

双方将致力于打破日常教学与考试的边界,联合打造“教考融合”新模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