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成都光创联Eugenlight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专注高速光电集成封装与光引擎技术的光器件公司成都光创联Eugenlight日前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同时发布100G (4X25G) SOA+PIN ROSA光接收器。
2020-09-08 13:21 · 投资界讯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8日消息,专注高速光电集成封装与光引擎技术的光器件公司成都光创联Eugenlight日前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同时发布100G (4X25G) SOA+PIN ROSA光接收器。光创联本轮数千万元融资由同创伟业领投,私人资本及老股东跟投,势能资本担任独家FA。

融资资金主要用于通过管理IT化、生产制程自动化等投入扩产盒型封装产品线,在现有量产能力基础上迅速倍增达到月产10k对100G TOSA/ROSA以及50k只 10G/25G XMD TOSA的产能,满足行业内各类客户对25G/100G 高速光组件的产能激增需求。另一方面,光创联将利用本轮融资资金加大光电共同封装Co-Package Optics的投入,积累公司在该领域的先发优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