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家庭智能健身品牌“金史密斯”完成近亿元D轮融资

“金史密斯”宣布完成近亿元D轮融资,由盈科资本、华登国际投资,中泰创投、国泰创投联合投资,青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2020-09-08 13:36 · 投资界讯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8日消息,近日,“金史密斯”宣布完成近亿元D轮融资,由盈科资本华登国际投资,中泰创投、国泰创投联合投资,青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宣布完成近亿元D轮融资,由盈科资本、华登国际投资,中泰创投、国泰创投联合投资,青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金史密斯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智能健身软&硬件企业。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第二代走步机、跑步机、健身车等智能IOT新品的研发;家庭健身内容和课程开发;拓展销售渠道并强化品牌;优化供应链体系等方面。

金史密斯总部位于北京,在互联网时代,金史密斯将最新的运动及互联网科技融入产品,首创智能跑步机等智能化健身器材,2011年上市以来,金史密斯跑步机连续多年荣获京东健身器材类目的销售冠军.品牌旗下产品包含智能跑步机、健身车、综合力量系列、健身配件、智能跑步App等5大系列数十个品种。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