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普洛斯建发股权投资基金正式发布

普洛斯建发股权投资基金正式发布,该基金立足建发集团与普洛斯的产业优势和厦门经济区位优势,以物流供应链及相关的消费升级、科技创新、应用等作为重点投资领域。
2020-09-11 10:44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1日消息,普洛斯建发股权投资基金正式发布,该基金立足建发集团与普洛斯的产业优势和厦门经济区位优势,以物流供应链及相关的消费升级、科技创新、应用等作为重点投资领域。基金首轮关账50亿元人民币,除建发集团与普洛斯外,厦门市国企战略发展基金及自贸区、翔安区等也参与出资,基金目标规模75-100亿元人民币。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9/45977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