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侨城·欢乐时光品牌发布会盛大启幕

在复合型社区商业蓬勃发展趋势下,华侨城欢乐时光集华侨城强大的营销运营实力,旨在为片区内的居民,提供一个连接着周边优质生态资源、便利、可互动、学习及交流体验的美好生活空间。
2020-09-17 09:42 · 投资界综合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9月16日,“欢乐时光 创想生活”华侨城·欢乐时光品牌发布会在中国深圳蓝楹湾度假酒店盛大启幕。华侨城集团高层领导、知名财经评论家叶檀等嘉宾、国内知名商家代表及智讯财经等主流媒体代表莅临出席,共同见证这场体验感和价值感十足的发布会,标志着OCT PARK的正式启幕。

from clipboard

发布会上,华侨城华南集团总经理杨云飞以生动开场致辞,阐述了华侨城·欢乐时光的宏大格局和愿景。从2005年OCT LOFT文化创意园的亮相,到2013年深圳*个文旅商业综合体“欢乐海岸”的启幕,华侨城的每一次商业创新,都踩在深圳城市发展的节拍之上,引领着城市商业的升级换代。作为华侨城片区的全新商业作品,OCT PARK将立足于一站式高品位生活中心的定位,秉承华侨城“梦想生活家”的发展理念,带来与众不同的文艺生活方式。

在产品迭代创新的同时,华侨城也将在央企优势、品牌优势和团队优势的基础上,不断调整定位,超越竞争,站在标准制定者的角色参与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建设。

那这样一座承接华侨城片区丰富、优质城市资源的全新商业作品,寄予着华侨城怎样的理念和追求呢?

from clipboard

华侨城华南集团策划营销部高级经理邓皋峰华侨城在35年的发展历程中,秉承着”优质生活创想家“和”在花园中建城市“的打造理念, 已然成为深圳理想生活方式的代言词,将都市与自然人文*结合。感触艺术、品味文化,华侨城打造了一座座城市文旅地标,更在商业创新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坚韧前行。

2020 年,华侨城将创造一个集商业娱乐社交生活于一体的现代城市社区核心,开拓一条新的商业产品线,OCT PARK(华侨城欢乐时光),继续为片区的美好活生赋能。

社区商业已经迎来在中国这个巨量市场上的*发展契机。有专家预计,中国社区服务消费将迈入万亿级市场 。据统计,发达国家社区商业消费在社会消费零售总额中的占比,最高已超60%。反观国内,即便是一线城市,这一占比也仅在30%-33%之间,虽然国内有不少城市优质商业,但社区商业板块极为空缺,仍有很大成长空间。

from clipboard

在复合型社区商业蓬勃发展趋势下,华侨城欢乐时光集华侨城强大的营销运营实力,旨在为片区内的居民,提供一个连接着周边优质生态资源、便利、可互动、学习及交流体验的美好生活空间。因此,华侨城将打造深圳*“休闲+社交+教育+餐饮+运动”五大主题定位的一站式高品位生活中心,开拓一条新的商业产品线,OCT PARK(华侨城欢乐时光),继续为片区的美好生活赋能。

值得注意的是,疫情之下目前OCT PARK大半年的招商率已达70%,进驻品牌包括华为、盒马、蓉悦、唐悦轩、Twinkle耀童儿童餐厅、学而思、杨梅红、华侨城旅行社、工商银行、海伦奥格雷迪戏剧、7-11、海王星辰贵州茅台、友睦口腔、TOP健身、港龙舞蹈、秦汉胡同、小马快跑、IP Living、小佩宠物、PAW HUB、凯撒宠物、乔希家的书、御雅轩、悦碧施、新丝路amour salon、星巴克、麦当劳、达美乐、奈雪的茶、苏菲国际艺术教育、托特科学、CAC楷德希国际公学(仙人掌)、RED普拉提等等。在商家的引进上严选各业态的前几名优质商家入驻,以更优质和完善的生活配套为片区带来优质生活体验。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