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阅神AI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阅神AI近日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该轮融资由上海乐言科技领投,方信资本、取势成长基金跟投,本轮融资由取势资本作为独家财务顾问。
2020-09-18 15:45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8日消息,阅神AI近日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该轮融资由上海乐言科技领投,方信资本、取势成长基金跟投,本轮融资由取势资本作为独家财务顾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技术平台升级和渠道体系搭建。

据了解,阅神AI是一个K12语文学科教育赋能平台,致力于为渴望成长的K12语文培训机构提供科技赋能,并为6-18岁中小学生提供优质的语文教育服务。阅神AI集中推出了适合三四线城市的K12语文精品课程体系,以及专为培训机构定制的ATS智能教学服务系统,该系统包含教研教学、教务管理、营销推广三大功能模块,面向学生的个性化学习终端则具备学习任务同步、作文智能批改、AI老师写作辅导等功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