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动视云获得7800万人民币战略投资

动视云科技近日获得7800万人民币战略投资,投资方为腾讯投资,南山资本。投后估值1.98亿人民币,占比39.45%。
2020-09-22 14:0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2日消息,动视云科技近日获得7800万人民币战略投资,投资方为腾讯投资,南山资本。投后估值1.98亿人民币,占比39.45%。

据其官网介绍,动视云科技旗下业务包含云游戏、云软件、互动广告、云计算。其中,云游戏覆盖电视、PC、手机等终端,为用户提供免下载、即点即玩的游戏体验方式;云软件将高端软件放在云端运行,不占用终端的内存和计算;互动广告则是广告以声音+视频+互动的形式展现,让移动营销更有效;最后云计算,是利用云端强大的存储能力和计算能力,为用户提供特色云计算服务。

据了解,动视云科技成立于2014年,依托“宽带中国”战略带来的互联网基础设施升级机遇,以及便携式设备终端计算能力受限的问题,用自主研发的创新云计算架构,打造 特色互动视频云平台,实现各类软件无视配置、即点即用且可管可控,降低优质软件使用门槛,提升用户使用软件的便利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