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0精英董秘评选结果将于9月24日揭晓

由上海报业集团旗下财联社发起的2020精英董秘评选结果将于2020年9月24日揭晓。
2020-09-23 10:17 · 投资界综合     
   

由上海报业集团旗下财联社发起的2020精英董秘评选结果将于2020年9月24日揭晓,本次评选旨在通过董秘评选、优秀董秘专访、《董秘思享汇》对话访谈等系列活动肯定和表彰董秘们对上市公司及资本市场发展的贡献。

2020精英董秘评选基于“公司规范运作”、“信息披露质量水平”、“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市值管理水平”、“资源整合能力”、“领导能力”七大维度,并结合投资者、媒体记者投票以及专家评审观点,以更完善的评选机制,最终评选出2020精英董秘榜。

除主榜单外,本次评选还设置了多个特色奖:如针对女性董秘设置“木兰奖”、针对担任董秘职位少于3年的“董秘新兵”设置“新秀奖”、针对担任董秘职位10年及以上的资深董秘设置“成就奖”等等。本次评选的另一特色奖项——最受媒体欢迎董秘将充分利用财联社旗下鲸平台2万多财经媒体记者资源进行投票得出。

当天,《董秘思享汇》栏目还将对话六位精英董秘,围绕《市值管理、资本运作与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疫情常态化下的企业发展及危机事件应对》、《女性董秘如何“乘风破浪”?》三大话题进行讨论与分享,一起畅谈董秘工作的酸甜苦辣。

我们期待通过本次评选寻找到守护上市公司市值、助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精英董秘。

各大奖项花落谁家,9月24日,隆重揭晓。

点击查看评选专题:https://api3.cls.cn/share/topic/146?app=cailianpress&os=android&sv=750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