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四公子的心意完成6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四公子的心意近日完成6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逐鹿资本。
2020-09-23 16:41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四公子的心意近日完成6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逐鹿资本

据了解,四公子的心意是一家休闲食品品牌商,旗下小零食“坚强的小花生”、“奔放的白瓜子”、“孤独的紫酥”等13款零食在市场有许多的优势。

其产品新颖独特,创新能力强,不易复,获客成本低,以社群营销为根基,线上线下全渠道打通,还有各地政府及政策支持。随着购物类互联网平台的逐渐成熟,以及人们生活习惯的改变,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利用网络进行购物,“逛网店”已经成为时下一种流行趋势,该公司还入驻了网络平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