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智游集团获得1000万人民币A轮投资

中智游集团近日获得1000万人民币A轮投资,投资方为众海投资。
2020-09-23 16:57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23日消息,中智游集团近日获得1000万人民币A轮投资,投资方为众海投资

中智游集团是一家智慧旅游信息化技术产品研发销售商,是立足文旅产业的数字媒体、数字营销、数字管控、文旅大数据于一体的数字文旅企业。专业从事智慧旅游的信息化技术产品的研发、销售,以及互联网+旅游平台的运营。

公开资料显示,中智游团队成立于2013年。公司总部位 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拥有3大软件研发部与硬件研 发中心、4大片区营销中心。是专业从事智慧旅游的信息化技术产品的研发、销售,以及互联网+旅游平台的运营。中智游的产品主要有:景区/酒店电子商务平台、景区售票系统、景区门禁闸机系统、大数据决策系统、园内管理、 一体化CS多层架构集成系统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