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欧税通获得1000万人民币战略投资

欧税通近日获得1000万人民币战略投资,投资方为一亿中流、架桥资本、启利发展领投。
2020-09-24 17:2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ialy2012)消息,欧税通近日获得1000万人民币战略投资,投资方为一亿中流、架桥资本、启利发展领投。

公开资料显示,欧税通是一个创新型互联网SaaS跨境税务申报平台,为广大欧洲跨境卖家提供点(卖家)到端(欧洲多国)的VAT自主服务平台。 真正为中国跨境电商企业减负,助力卖家朋友货通全球。

据介绍,用户可以在平台上体验税号管理、体验算税、申报功能。用户可以为跨境卖家多个公司的多个税号提供管理服务,进行添加已有VAT税号和新注册VAT税号,还能上传VAT信息及数据进行体验算税,每个账号有3次体验算税机会,3次机会使用完后,欧税通将不再提供体验算税服务,机会使用完毕后,用户可以在购买服务后,使用智能算税,进行算税。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