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0中国(淄博)*届齐盛湖创投高峰论坛将在淄博高新区举办

10月12-13日,“2020中国(淄博)*届齐盛湖创投高峰论坛”将在淄博高新区召开。论坛将以创新为引擎、资本为动力,成为淄博金融赋能、驱动产业提质升级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2020-09-30 17:44 · 投资界综合     
   

10月12-13日,“2020中国(淄博)*届齐盛湖创投高峰论坛”将在淄博高新区召开。论坛将以创新为引擎、资本为动力,成为淄博金融赋能、驱动产业提质升级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淄博具有良好的创投产业基础。当前,淄博正在建设区域性科创产业金融高地,把金融产业作为重要产业来培育,依托金融商务中心等功能聚集区,积极搭建中国(淄博)创投风投高峰论坛暨基金项目推介会等平台,实施信贷扩容工程,支持金融机构创新服务模式,链接引进金融、类金融机构和关联性服务机构,开展企业上市培育行动,深化与深交所、上交所和大型投资机构的战略合作,发挥齐鲁股权交易中心上市培育功能,持续壮大资本市场中的“淄博板块”,切实完善金融要素生态,构建“基金+产业”发展新格局。

为实现这个目标,淄博市人民政府主办、淄博高新区管委会承办、北京智见创客科技、上海天使创投咨询服务中心、淄博高新区金融服务公司协办本次“2020中国(淄博)*届齐盛湖创投高峰论坛”。论坛将邀请北京智见创客科技创始人兼CEO、全国青联常委郭炜,人民网、人民创投总经理段欣毅,金慧丰投资董事长周丽霞,北京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委会成员、集团副总裁宋志国,昌迪资本管理合伙人汪海波,健康之路(中国)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晶,华升科技集团董事长王迈,集慧智佳知识产权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李雷,以及来自维时资本、火橙资本、上海金浦投资丰厚资本、合力投资、麟玺创投、原链资本、南波湾投资、宙斯投资、深孵加速器等30余家知名投资机构投资人、企业家代表出席大会。

论坛将分为“投资助力产业升级”主题论坛、智见投资百人战—淄博优质项目路演专场、齐盛湖之夜三大部分。会上嘉宾们将围绕淄博的产业升级与新旧动能转化展开讨论,就新旧动能转化下的产业机遇、金融如何助力产业、资本如何赋能产业等话题展开探究。会上将发布淄博高新区招商引资新政策,届时北京智见与淄博高新区将举行产业创新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以金融为依托、以科技为先导,全方位助力淄博产业新旧动能转换。

作为本次高峰论坛的承办方,淄博高新区向全国、全世界优秀人才、企业家和投资人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大家到淄博高新区参观访问、考察洽谈、投资兴业,淄博高新区将以更优惠的政策、更优越的环境、更优质的服务,助力各位大展宏图,实现梦想。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