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京东金融APP上线“超医保”,颇高性价比成为保险新宠

8月7日,京东金融保险业务推出的新品“超医保”正式上线平台,在这个后疫情时期,对于很多老百姓来说
2020-09-01 14:45 · 互联网     

8月7日,京东金融保险业务推出的新品“超医保”正式上线平台,在这个后疫情时期,对于很多老百姓来说,选择一份适合自己和家人的医疗保险尤为重要,在众多的医疗保险产品中,哪些优势才值得大家选择,今天让我们一起关注一下“超医保”的凸显优势。

纵观各大保险平台的产品,近日在京东金融App上线的由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财险)与京东金融保险联合推出的百万医疗险产品——“超医保”,倒不妨当做一个值得参考的选择。

与其他产品相比,“超医保”产品背后的中国人寿财险和京东金融平台均为值得信赖的大平台,让消费者能够买的放心,只需一张图片,“超医保”的优势一目了然。

首先,“超医保”可以说是性价比颇高,*每天花费不到1元钱,即可享受600万保额的医疗保障,涵盖108种重大疾病医疗费用0免赔额,以及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

同时,“超医保”理赔门槛相对较低,为满足更多居民的理赔需求,该产品设置5000元、8000元两档免赔额。并且可附加普通门(急)诊报销,进一步缓解家庭日常医疗支出压力。

值得注意的是,与其他产品相比,超医保还支持多项增值服务,包括体检、住院陪同、在线问诊、就医绿色通道、MDT多学科会诊、住院全程直付、上门术后护理、恶性肿瘤特定药品服务等8项服务,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

据悉,上线“超医保”是中国人寿财险与京东金融保险联合打造的“数字技术+医疗健康”的成果之一。

京东金融未来将更加精准的了解用户需求与痛点,在风险可控、保险服务能力不断提升的前提下,为消费者订制个性化的医疗保险产品,不断提升用户体验。

对于整个保险行业来说,我们需要的就是更加全面的服务以及消费者的信赖,而京东金融保险平台一直以来秉承着用户*的理念,从实际出发,推出各类保险产品,而近日推出的新品“超医保”更是受到了大众的一致称赞。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