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助力高质量发展 上海市工商联金融服务商会秘书长一行赴海银财富调研

近日,上海市工商联金融服务商会秘书长余辰、企划部部长钱正鉴等领导一行莅临海银财富实地走访调研,指导工作
2020-09-03 10:50 · 网络     

近日,上海市工商联金融服务商会秘书长余辰、企划部部长钱正鉴等领导一行莅临海银财富实地走访调研,指导工作。海银集团董事长韩宏伟、海银财富首席投资策略官惠晓川等高管参与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海银集团董事长韩宏伟向商会领导一行汇报了海银财富的发展概况及未来战略规划,并表示,作为上海市工商联金融服务商会副会长单位,海银财富将会进一步完善经营发展策略,切实服务实体经济,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上海市工商联金融服务商会领导一行对海银财富的经营发展状况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对公司的未来发展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海银财富能结合自身专业特长,为地方实体经济的发展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服务。

韩宏伟董事长呼吁商会能够做会员发展的引领者。他指出:海银财富不仅代表了一家企业,更代表了一个行业。希望商会能为各方沟通“铺路搭桥”,提供更多沟通交流的机会,支持企业发展,以企业力量反哺行业,助推行业健康发展。

据了解,上海市工商联金融服务商会于2018年8月在上海市工商联、上海市民政局的指导下成立,由15家企业作为发起单位发起筹备,同年9月获得成立批文。目前,商会首批会员已达到80多家,会员涵盖上海市综合类大型民营企业、持牌金融机构、私募基金资产管理公司、服务金融业单位四大类别,包括银行、保险、证券以及金融技术支持等多个行业。

其成立的初衷是促使会员单位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合作,以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添砖加瓦。同时,商会也承担着“双向服务”功能,包括服务上海民营企业,服务金融机构,为其搭平台、建桥梁。除此,商会更具有统战性、经济性和民间性,依法依规、讲政治、有活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