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mber Group:如何参与2020年区块链投资的下半场

近日,AmberGroup行业研究总监Lorry出席由Bzone在深圳举办的「
2020-09-03 17:26 · 互联网     

近日,AmberGroup行业研究总监Lorry出席由Bzone在深圳举办的「B圈的夏天」行业大会。大会上,Lorry应邀与包括AmberGroup在内的五家加密资产投资和交易领域的知名机构展开了圆桌讨论,就话题“2020年区块链投资的下半场”交流了经验和观点。

据了解,随着全球范围的比特币、以太坊等加密资产主流项目的“价值大发现”以及DeFi等加密金融热点板块的强势崛起,区块链和加密金融逐渐被越来越多人所熟知,掀起了浓厚的投资热情。但同时,面对层出不穷的新项目和新概念,参与者很难正确辨别其优劣。对此,圆桌就如何分辨区块链项目发展前景以及如何降低投资风险,以更好地参与2020年区块链投资的下半场展开了讨论。

清楚自身优势,了解行业和标的Lorry在聊到如何正确投资区块链项目时表示,想要参与这个行业,就必须知道自己参与的是什么。不但要深入了解行业和项目,还要清楚自身优势和能力,找到正确的参与方式。

例如有人要做加密资产投资,如果投资DeFi,就需要去了解项目解决了金融领域怎样的问题,甚至还要对代码有一定了解,以更好的规避风险。如果不能做到这些,则*选择经过时间考验的项目去投资。

例如有人要做量化交易,那么他写的策略就应当能战胜市场上的同行;或者其计算机技术水平很高,能打造稳定高效的交易平台;或者对市场嗅觉敏锐,能捕捉更多交易机会。因此,对于初学者的建议是通过书本或培训来入门;但对于入门者,建议可以在大型金融机构的量化交易岗位工作一段时间,积累实战经验,从而决定是否未来以此为参与行业的方式。

再例如,有人具备丰富的行业内外资源,那么他可以选择创业,通过雇佣人才来完成上面的事情。简而言之,要知己知彼,想清楚自己的能力能在这个行业里赚到什么样的收益,并能规避风险。

选择可信的加密金融机构

无独有偶,Lorry在近期的媒体采访中,也为“如何参与加密金融行业”提供了另一个思路,即选择可信的加密金融机构进行投资。在机构选择这一问题上,Lorry通过媒体提醒广大用户,除时间检验外,机构规模化也是一个值得关注的“硬标准”。一方面,机构规模化可以*程度避免风控问题。规模化的团队会对风控提出更高的要求,确保团队内风控策略的一致性,遵从严格的止盈止损;另一方面,随着委托体量的增大,小规模的团队很难应付极端行情波动时需在交易平台之间频繁调仓这样的操作,很容易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与此同时,针对如何选择可信机构,AmberGroupCEOMichaelWu也曾给出合理的建议:

*,团队背景。专业的资管团队对于加密金融机构是极其重要的。用户主要需调研其是否具有相关领域或相关从业经验的人才,并以这些人员履历中的从业经验、从业业绩作为参考依据。

第二,管理规模。一家机构的管理资金规模越大,说明它得到的信任和青睐越多,反过来说,其经历过的考量也越多。向这样的机构投入资金相对更加安全。第三,既往业绩。机构以往的业绩虽然不能直接代表以后的业绩,但是却是未来业绩的有力支撑和参考依据,说明其资产管理团队有能力实现不错的收益。第四,行业口碑。行业内口碑会对各个维度的评判起到一定的修正作用,是一个很重要的参考维度。同行业从业者,尤其资深人士的认可,代表了该机构有着良好的信誉以及这份信誉背后的专业和品质。据悉,AmberGroup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香港,是业内*的全球化加密金融智能服务提供商,在跨15个国家、超过60个电子化交易平台进行交易,在台北、首尔、温哥华均设有分支机构,为200多家知名大型机构提供全年24小时全天候服务。截至2020年6月,AmberGroup累计交易额突破2000亿美元,资产管理规模约1.5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