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NMN引资本狂热,只是在玩儿概念?

近期,“抗衰食品”NMN以抗衰逆龄的强大功效在电商圈流行起来,受到无数人的追捧。
2020-09-04 10:33 · 凤凰网     

近期,“抗衰食品”NMN以抗衰逆龄的强大功效在电商圈流行起来,受到无数人的追捧。对于圈外的资本市场,NMN相关概念股更是掀起了一番风雨,创下九天八涨停的牛市记录,各大网站热搜指数频频升高,据如今大健康产业的崛起速度,NMN中国市场已达千亿级别。

抗衰黑科技NMN在短短几月内从飞速蹿红到集体降温,NMN也迎来了一些质疑的声音,被一些主流媒体扒皮行业乱象,这款抗衰圣品究竟是真本事还是玩儿概念?

NMN热度降温,实则在剔除市场“杂质”

烟酰胺单核苷酸(NMN)历经几十年的研究发展,经大量优秀科学家、哈佛大学、华盛顿学院、日本庆应大学等多所知名大学科研团队潜心钻研,《Science》、《Nature》、《CELL》等*学术刊物背书,已经被证明NAD+及其前体NMN除抗衰外对于预防老年疾病、神经末端的保护作用,以及对听力损伤的恢复作用,对老年痴呆症患者都具有积极影响。

其强大功效让NMN爆火成为必然趋势,市场并不缺乏抗衰老需求,反之,抗衰市场是十分巨大的,中信证券曾指出,NMN每覆盖1%的大健康重视人口就将创造304亿的市场空间。巨大的红利不断衍生出许多“杂质”品牌,有些甚至在各大购物平台都搜索不到相关产品,更不用说实物了,“NMN只是在玩儿概念”的质疑也逐渐传出。

当然市场的冷静也恰恰能展示一些优质品牌的底蕴。NMN拥趸凭借的是精准的眼光、长远的分析、周详的深究,而资本的入局对于NMN来说,更是推动了抗衰行业及大健康领域的发展。

再生密码NMN11000,实力=品质+产能+技术

实力是打破流言*的武器,来自美国的再生密码很好地诠释了这点,它用实力证明NMN不只是在玩儿概念。

众多主流媒体都向我们展示了再生密码NMN11000的强大实力,高含量(11000mg/瓶)、高纯度(99.99%)的品质特性让它收获了*的口碑与资本的青睐,线上、线下双渠道双向联动,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体验。

内容来源于腾讯新闻

NMN多面向中老年人,再生密码用真诚与务实在抗衰领域内占据了一席之地,真本事VS玩儿概念,一切尽在不言中。

NMN品牌众多,但也有许多跟再生密码一样用实力说话的产品,我们在选择过程中,应当多留心,让真正好的产品得到认可。相信时间会证明,抗衰黑科技NMN到底有多强大,其“千亿市场”之路也必将长远。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