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秋十一送礼就选赛立复NADH礼盒装,提升酒量,清肺护肝

网红爆款送礼佳品,赛立复NADH礼盒装,解酒护肝,抗衰之王
2020-09-04 16:55 · 北国网     

网红爆款送礼佳品,赛立复NADH礼盒装,解酒护肝,抗衰*

美国网红解酒爆款产品,礼盒装全新上市!

又到一年一度的中秋国庆,酒局估计又要约起来,有的人喝两杯就倒了;有的人看似很能喝,一杯一杯的敬,长期以往造成肝硬化。造成这两种情况的原因主要是身体无法及时将酒精代谢掉,导致大量的毒素堆积,因此,餐后及时解酒也就变得非常重要。

那么酒精的代谢过程是怎么样的呢?我们都知道酒精还有一个名字,就是乙醇,当你喝完酒之后,过五到十分钟左右,血液中就可以检测到酒精的成分了。酒精在体内经过肝脏的代谢作用,会生成对身体有害的乙醛。

乙醛是强致癌物质,能与细胞内外各种蛋白质结合,形成乙醛-蛋白质产物,破坏蛋白质的结构和性质,使某些酶降低活性或失去活性;还可导致某些组织失去作用而死亡,长期大量饮酒蓄积的毒物与饮酒量成正比!除此以外,长期大量饮酒可导致自由基生成增多,具有强烈的氧化作用. 对机体组织的毒害很大。

要提升乙醛的分解代谢,其中一项重要的过程就是提升体内辅酶1(NAD+)的水平。NAD+水平的提高可以减少有害的自由基,加速酒精代谢的速度,从而达到解酒的功效。

乙醛分解的过程是这样的:乙醛在乙醛脱氢酶和NAD+的作用下,被转化为乙酸,即醋。生成的乙酸形成乙酰辅酶 A 进入三羧酸循环,被彻底氧化为水和二氧化碳,公式:(NAD+)+CH3CHO+H2O→NADH+CH3COOH。

但NAD+的水平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减少,除此以外,久坐不动和肥胖也会导致NAD+水平的下降,因此提升NAD+水平就成了解酒非常重要的一步,而提升NAD+最有效最快的物质就是线粒体素NADH。NADH全称:Nicotinamide adenine dinucleotide,中文名称是还原型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NADH通过进入人体内部,直接分解为NAD+和氢(H),同时在线粒体内释放一定的能量(ATP),在三者协同作用下,可以快速提升人体代谢、减缓大脑衰退、抗氧化等功能,全面提升健康,达到延缓衰老的目的。

NADH的研究历史已有近百年,但一直迟迟没有走出实验室推广到大众,最主要的原因是NADH的活跃性太强,导致真正被吸收的部分非常有限。FDA曾客观描述NADH,除了怕光、怕水、怕高温和怕氧气之外,吸收过程中也怕胃酸降解,使得真正被吸收的部分变得非常有限,而克服这个难题,对制备工艺要求极高,一直是科学家攻克的难点,但随着近几年科技的蓬勃发展,已有相关的解决方案在美国的企业出现。

FDA对NADH不稳定性描述

专注于线粒体医学新药研发和营养干预的美国CELFULL(中译:赛立复)突破技术难关,利用特有的酶定向进化技术和*的Turn A递送体系,改善NADH的稳定性,研发出新一代更强更安全的科学抗衰老补充剂——赛立复线粒体素NADH。让赛立复线粒体素NADH在长达2年的储存条件下依然能够保证稳定性,而且进入人体后不被胃酸降解,大大提升了吸收度。

在投入市场之前,赛立复线粒体素NADH就获得了加拿大政府颁发的NPN(*产品认证)安全认证,在加拿大政府官网可查到具体信息。

如今,赛立复线粒体素NADH礼盒装隆重上市,无论送家人还是送朋友,一份体面的美国高科技健康产品是最适合不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