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平安普惠贵州分公司赞助《优质教练员》评选暨小球员足球对抗赛活动

为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振兴三大球计划,2020年8月,平安普惠贵州分公司赞助由贵州省足球协会指导,
2020-09-07 10:39 · 互联网     

为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振兴三大球计划,2020年8月,平安普惠贵州分公司赞助由贵州省足球协会指导,贵州广电新媒体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贵州远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贵州海韵蓝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攒劲体育《优质教练员》评选暨小球员战队对抗赛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贵州本土的31支队伍、超200名小球员报名参赛。在紧张有序的热身活动之后,小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比赛在裁判的哨声下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展开激烈争夺。最终,贵州奔跑U12战队以大比分战胜世纪之星队,首战告捷,取得开门红。一场足球赛让球员相聚在久违的绿茵场,使小球员们加强交流的同时,更享受到了足球带来的快乐。

任何一家公司的发展与成长都是与社会不可分割的,平安普惠一向重视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平安普惠表示,未来将继续努力在体育和公益领域深耕,围绕自身优势给予更多支持,帮助更多青少年近距离接触绿茵梦想,积极推动三大球文化的振兴和发展壮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