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 瓜瓜龙“宝贝挑战赛”助力姐姐勇争C位

9月4日晚,最受关注的女团类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终极成团赛进行了在线直播,最终宁静、万茜、孟佳等7位姐姐凭借出众的唱跳实力和炸裂的现场表现成功成团。
2020-09-07 12:02 · 网络     

9月4日晚,最受关注的女团类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赛进行了在线直播,最终宁静、万茜、孟佳等7位姐姐凭借出众的唱跳实力和炸裂的现场表现成功成团。历经80多个日日夜夜的努力和训练,姐姐们终于收获了闪闪发光的成绩。作为《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合作伙伴,瓜瓜龙英语见证了每一位姐姐的蜕变,也给予了姐姐们很多鼓励与打气。据悉,在姐姐们成团夜前,瓜瓜龙英语还特地推出了“乘风破浪的宝贝”C位挑战赛,让小朋友们一起练就勇往直前的勇气和成长力。

据了解,瓜瓜龙英语推出的“乘风破浪的宝贝”C位挑战赛活动面向所有小朋友,设置了儿歌组和故事组两个参赛内容。在活动页录制并上传小朋友唱英文歌曲或朗诵英文绘本故事的音频,即可参与挑战。根据获得的票数排名,有机会获得全新iPad、姐姐签名照、瓜瓜龙英语年课等丰厚的礼品。活动上线一周以来,众多小朋友参与其中,向大家展现出自己出众的英语表达能力。

“A cake tree. I like strawberries. I like cucumbers. I like cake. A cake tree” 这是其中一位小朋友提供的参赛作品,他纯正的发音和自信流利的表达得到了上万名网友的点赞与支持,截止到目前,成功的抢占了故事组C位。活动还有众多优秀小朋友源源不断的加入,持续刷新着比赛的排名。

小朋友们优异的表现离不开日积月累的学习,更离不开好产品、好课程的助力。为了让语言启蒙期小朋友更高效地习得英语,瓜瓜龙英语的课程设计遵循国际公认的二语习得理论,结合情境教学法和音乐律动教学法,采用北美外教及动画IP结合的形式,衍生出精美有趣的情景动画、3D儿歌等多种内容形式。同时配套语音跟读、趣味练习等多种交互形式,实时智能AI打分,让科技有效赋能语言学习。除了语言知识学习外,瓜瓜龙英语融入社会、科学、艺术等综合素质能力培养,在学语言的同时助力孩子认知成长。

作为国民级的AI英语启蒙产品,瓜瓜龙英语已经成为了20多万中国小朋友的英语学习伙伴,助力孩子们在启蒙期实现了英语水平的高效提升。值得关注的是,很多明星家庭的孩子也是瓜瓜龙英语的忠实粉丝,乘风破浪的姐姐黄圣依的儿子和妻子团成员胡可的儿子都通过瓜瓜龙英语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并且跟可爱的“瓜瓜龙”成为了好朋友。

每一段成长都需要历经磨炼,每一次绽放都需要一个闪亮的舞台。未来,瓜瓜龙英语将继续打磨优质产品,帮助中国孩子们建立坚实的英语启蒙基础,助力孩子蓄力未来成长。瓜瓜龙英语也将为孩子们打造更多展示舞台,让孩子们能够展现自身实力,收获自信和勇气,更快乐地成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