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NMN、NADH搜索指数创新高,赛立复NMN安全性获高评价

作为全球热点的抗衰老延寿营养素NMN一直处于争议的漩涡,但无论如何也阻止不了消费者争相购买的热情
2020-09-07 16:18 · 北国网     

作为全球热点的抗衰老延寿营养素NMN一直处于争议的漩涡,但无论如何也阻止不了消费者争相购买的热情。无论是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还是海外购及国外知名电商平台,NMN带来的逆龄长寿神话,燃烧了整个世界。在国内NMN是否是新一轮交智商税的产品而陷入争论,一方面是好评如潮的口碑,一方面是单瓶价格数千元的纠结。成了当下的养生热点话题,用结果说话,或许是当下NMN*的回应。

美国CELFULL(中译:赛立复)专注于线粒体医学的新药研发和营养干预,作为全球*的科学抗衰老品牌,已经研发出NADH和NMN等科学抗衰老产品,在进入中国以后,赛立复NMN开始了权威的安全性检测,从2016年6月开始,赛立复NMN被送到浙江省医科院做了长达8个月的口服安全性毒理实验检测。检测内容包括“短期和长期口服毒性、对基因、细胞和生殖的毒性”等七个重要项目。

尽管多项研究证实,NMN本身是无毒无害的物质,但是否是天然结构以及生产工艺的差别,会导致生产过程中存在不安全隐患,从而导致不可预估的后果。产品必须经过严格的科学实验,安全性有效性才能得到保证。

通过了毒理安全检测之后,赛立复NMN又被送到浙江省疾控中心,做全面的安全风险评估。

评估结合分析了诸多国外发达国家主管部门对NMN的安全风险评价情报,且收集了大量的科研文献和海外消费者的长期食用情况,结合了产品本身的生产加工情况分析、毒理学报告等资料信息,进而得出对人体安全性的结论。

这次评估机构是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简称浙江CDC)——为政府主管部门,所出具的官方文件,数据与结论均十分严谨,结论信息可被其它政府职能部门直接认可而无需再验证。

NMN品牌多如牛毛,同时也乱象从生,在这样纷繁复杂的环境中能够突围而出,消费者的慧眼和商家的实力缺一不可。赛立复作为健康领域走在科技创新前沿的品牌,赛立复一直埋头实干,利用线粒体医学研究将高品质的科研产品惠及更多人,做到真正的复元生命活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