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NBC专访小牛电动李彦:提供疫后新时代的城市出行解决方案

9月4日至6日,欧洲著名企业论坛安博思论坛如约举办。
2020-09-07 17:26 · 互联网     

9月4日至6日,欧洲著名企业论坛安博思论坛如约举办。作为一年一度的国际性盛会,本届安博思论坛以“智慧对话:世界,欧洲和意大利”为主题,邀约来自世界各地的政界、学术界及企业界精英共聚一堂,共话后疫情时代世界经济及社会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其中,巴塞罗那*经济和金融科学院成员Amparo Moraleda、美国新经济思想研究所理事长Adair Turner、英国环境大臣Zac Goldsmith、小牛电动CEO李彦对绿色新时代全球可持续发展的环保议题进行了探讨。在接受CNBC采访时,李彦表示,后疫情时代,在个人出行和环保出行的双重需求推动下,电动将成为城市出行的*解决方案。

一方面,受疫情影响,相比较于地铁和公共汽车,人们更倾向于选择个人交通出行工具来满足日常通勤。同时,在推进绿色循环经济的全球趋势下,各国也推出了对新能源电动车的补贴政策,比如在英国伦敦,购买电动摩托车将享受20%的补贴,而意大利的补贴比例则达到了30%……这在一定程度上对电动车的市场销量起到了推动作用。据欧洲摩托车制造商协会(ACEM)数据统计,2020年,意大利、荷兰、西班牙、法国等国家的两轮电动车销量均有所上涨,其中意大利的两轮电动车销量增长高达85%。

如果说电动汽车是更适合家庭出行的工具选择,那么两轮电动车则无疑成为个人出行方式的*。CEO李彦表示,小牛电动的产品优势是基于锂电科技建立起来的。锂电的重量更轻,续航更远,且充电方便,可以成为个人出行更加高效便捷的交通工具。

的确,在绿色出行的全球趋势下,锂电池的应用将对欧洲循环经济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更具能源密度优势的锂电的普及是全球能源转型过程中的重要一步,而相比较于电动汽车,两轮电动车由于价格更低、产品生命周期更短,因此采用创新锂电技术的速度会更快。小牛电动自2014年成立以来,便坚持走锂电之路,其自研的NIU Energy睿电AI动力锂电系统科技目前已经发展到第四代,在全面提升电池续航、动力、寿命、安防等各项性能指标的基础上,实现效能*化。

作为全球*的智能城市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小牛电动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环保的城市出行工具。如今,小牛电动已经走进了海外45个国家,全球电动车销量超过120万,接下来,小牛电动还将在意大利贝加莫、热那亚等地开设新的小牛旗舰店及共享平台,为更多欧洲城市提供出行解决方案。随着小牛在个人城市出行领域的不断发力,相信其能够为用户提供满足更多出行场景的新型绿色出行工具,助力全球城市出行的可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